环球媒体秀:哈里王子霸头条 J罗比肩金毛狮王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世界杯进入第五比赛日,瑞典凭借VAR技术协助,1-0点杀韩国;比利时下半场状态回勇,3-0大胜巴拿马;英格兰凭借凯恩的2个进球,2-1绝杀突尼斯。来看看各路媒体关注的焦点。

国际足联官网

配带队长袖标的凯恩兑现了赛前的承诺,用自己的进球帮助三狮军团拿到了首场小组赛的胜利。帮助瑞典进球的也是他们的队长格兰奎斯特,北欧球队1-0击败了韩国队。比利时赢得相对轻松,阿扎尔、卢卡库和默滕斯的组合异常犀利。除了关注世界杯赛事,FIFA官网还对埃及中场埃尔内尼进行了采访,这位效力阿森纳的球星认为如果要想晋级,下一场对阵东道主俄罗斯的比赛除了胜利别无选择。还有巴西左路三人组马塞洛、库蒂尼奥和内马尔,已经开始找到流畅的感觉。

ESPN

凯恩帮助英格兰旗开得胜,这在三狮军团近几届世界杯经历中并不多见。就连突尼斯方面也对英格兰队长的表现竖起了大拇指。与此同时,卡利尼奇因为纪律问题被开除出克罗地亚国家队的消息也被该媒体放在了比较显著的位置。而西班牙临时主帅耶罗则公开声明,力挺德赫亚继续出任球队的主力门将。

德国《踢球者》

哥伦比亚即将在今晚迎来本届世界杯首秀,对手是日本。效力拜仁的哥伦比亚头号球星J罗成为该媒体关注的焦点。《踢球者》将J罗比作了哥伦比亚昔日名宿巴尔德拉马,认为J罗将是引领球队前进的关键。与此同时,昨天比赛中,凯恩和卢卡库两位射手都用2个进球帮助所效力的国家队取得了开门红,该媒体也予以了专门撰文报道。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

较之世界杯的比赛,该报似乎对转会市场动态更感兴趣。巴萨对于皮亚尼奇、马诺拉斯的追逐愈演愈烈,京多安和博阿滕两位德国国脚也有可能在今夏转换门庭。此外,莱万多夫斯基和马内之间的对决,哥伦比亚与日本继2014年世界杯后再次狭路相逢,也是该媒体关注的焦点。

英国BBC

英格兰的险胜令人欢欣鼓舞,首功之臣当然是独中两元的哈里-凯恩。至于谁是英格兰发挥第二好的球员?BBC 还发起了一个专门的投票。从目前的情况看,特里皮尔以6.93分紧随凯恩的7.09分排名第二。奇克以6.46分排名第三。而萨拉赫的伤势也被英国媒体所关注,据悉这位利物浦天王已经完全伤愈,可以在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登场。

英国《每日邮报》

哈里-凯恩成为英格兰的英雄!《每日邮报》的标题甚至将凯恩称为“哈里王子”(与英国哈里王子同名)!事实上,在不少名家的赛后评论中,三狮军团的整体表现并不足够令人满意,但是凯恩的出色表现掩盖了一切不足。雷德克纳普指出,“沃克在新位置(右中卫)还需要适应”。阿兰-希勒和里奥-费迪南德都承认一度认为英格兰可能只能在首战收获一个遗憾的平局。

GOAL网站

波兰和塞内加尔对决的前瞻被放在了醒目位置。莱万和马内将是两队各自进球的倚仗。而在头版的重要位置,两位阿森纳的遗珠坎贝尔和贝拉也都随各自国家队来到了俄罗斯,参加世界杯。不过,贝拉的墨西哥1-0力克德国,而坎贝尔的哥斯达黎加则遗憾的0-1不敌塞尔维亚。两人的采访也值得一看。贝拉一直惦记着已故祖父,“我希望你为我感到骄傲”。而坎贝尔则表示,“世界杯不会改变我的生活。”

法国《队报》

首场胜利并不能掩盖高卢雄鸡的问题,德尚在训练中严抓纪律,强调球队在场内外都要显示得更像一个整体,必须更加团结。

法国足球

英格兰和比利时的胜利虽然过程不同,但凯恩和阿扎尔的发挥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得球星者的天下的论调似乎越来越被证明是无比正确的。哪怕是缺少球星的瑞典,也有效力多国联赛的老队长格兰奎斯特顶住压力罚入制胜点球。

意大利《罗马体育报》

该意大利报纸最大的新闻来自罗马俱乐部可能引进大巴黎的阿根廷球星帕斯托雷。第二重要的新闻是那不勒斯有可能开价1800万,引进乌迪内斯的新星门将梅雷特。至于世界杯,该报仅仅是简要报道了相关的比赛。提到了凯恩在第91分钟的绝杀球以及默滕斯用世界波引领比利时取得3-0大胜。

相关新闻
环球媒体秀:哈里王子霸头条 J罗比肩金毛狮王
马内:菲鸟能踢前锋也能当后卫 想像他一样尬舞
罗马续约迪弗朗西斯科至2020年 盼实现更高目标
阿森纳或签莱诺替切赫 对托雷拉转会持乐观态度
祖贝尔推米兰达存争议 巴西足协向FIFA提出抗议
世界杯预测神猫再发功 赛前力挺俄罗斯战胜埃及
沙特飞机引擎起火原因查明 罪魁祸首竟是一只鸟
恒大青训从严管理 梯队外教一受重奖一受重罚
大卫-席尔瓦:我已经老了 但我还想继续踢下去
央视曾侃:哈梅斯将挑大梁 日本边路防线是软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