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赴葡集训踢热身赛 主帅+四大外援海外会合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上港队报

世界杯如火如荼之际,在结束了为期10天的假期之后,上海上港今天重新集结,现在已经在飞往欧洲的航班上了。

全队将在葡萄牙波尔图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夏训,备战将于7月17日重新开打的中超联赛。

在6月9日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客场和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之后,主教练佩雷拉就给球员们放假10天,三名巴西外援胡尔克、奥斯卡和埃尔克森也都回到巴西休整,本土球员们这两天还趁着难得的假期可以看看世界杯的比赛。

像蔡慧康和颜骏凌还抽空参加有关世界杯的电视节目录制。

今天中午上港队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前往夏训地葡萄牙的波尔图。由于上海和波尔图之间没有直飞航班,球队选择乘坐德国汉莎航空的班机从法兰克福转机。

不过参加了上一期国家队集训的球员,武磊、颜骏凌、于海、石柯和王

另一名国脚陈彬彬和胡靖航、张华晨等在一线队的奥运适龄球员不会参加这次夏训,他们将代表上港队参加于6月23日开始的“我要上奥运”U21选拔赛。

“我要上奥运”的参赛球队还有,中国奥运选拔队、山东鲁能U21和北京人和U21。四支球队进行三轮单循环的比赛,排名第一的球队将获得东京奥运会中国国奥队组队权。

主教练佩雷拉,以及球队的四名外援都将直接在波尔图和球队会合。夏训期间除了体能储备和技战术训练之外,还安排了几场热身赛。

这次的夏训其实对于上港队来说至关重要。因为联赛间歇期之后,球队就将马上迎来中超和足协杯双线的9天3场恶战。

7月17日,上港队在联赛第12轮,客场出战山东鲁能。两队现在同积23分,是实打实的榜首大战。7月21日,回到主场的上港队联赛对阵卫冕冠军广州恒大。7月25日,上港队还将在主场迎来和北京中赫国安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在首回合比赛中,上港队1:2落败。

其实一直到8月5日的联赛第16轮,上港队都是一周双赛。在三场关键比赛之后,他们7月28日客场出战北京人和;8月1日主场对阵天津权健;8月5日客场挑战大连一方。可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苦战。

相关新闻
上港赴葡集训踢热身赛 主帅+四大外援海外会合
19日世界杯晚报:J罗将率军战日本 孙兴
环球媒体秀:哈里王子霸头条 J罗比肩金毛狮王
马内:菲鸟能踢前锋也能当后卫 想像他一样尬舞
罗马续约迪弗朗西斯科至2020年 盼实现更高目标
阿森纳或签莱诺替切赫 对托雷拉转会持乐观态度
祖贝尔推米兰达存争议 巴西足协向FIFA提出抗议
世界杯预测神猫再发功 赛前力挺俄罗斯战胜埃及
沙特飞机引擎起火原因查明 罪魁祸首竟是一只鸟
恒大青训从严管理 梯队外教一受重奖一受重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