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那不勒斯? 埃尔南德斯:现在只考虑墨西哥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墨西哥当家球星埃尔南德斯曾在2014-2015赛季效力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时任皇马主教练是意大利人安切洛蒂。虽然两人只合作了短短的一个赛季,但墨西哥人仍将安切洛蒂看作他职业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人。

现在埃尔南德斯效力于英超的西汉姆联队,上赛季,小豌豆一共代表铁锤帮出场33次,仅打入8粒进球。不少媒体猜测,埃尔南德斯会在这个夏天寻求转会。对于即将在下赛季执教那不勒斯的安切洛蒂,人们很自然地将二者联系在了一起。安切洛蒂在看完墨西哥力克德国队的比赛后,也给予了自己曾经弟子极高的评价。

对于转会,埃尔南德斯并没有直接做出回应:“我要感谢他对我和我的球队的称赞,他对于我的职业生涯来说非常重要,他在皇马给了我很多机会。那不勒斯?我现在很冷静,我只专注于墨西哥国家队。”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时,在皇马夺得世俱杯的颁奖典礼上,当时从曼联租借至皇马的埃尔南德斯并没有在决赛中出场。在拍摄全队合影时,埃尔南德斯躲在了广告牌后面,还是安切洛蒂硬把他拉了出他。在安切洛蒂眼里,小豌豆作为球队的一员,应该与大家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 这也许就是埃尔南德斯十分敬重安帅的原因之一。

相关新闻
转会那不勒斯? 埃尔南德斯:现在只考虑墨西哥
一厢情愿or两情相悦? 阿扎尔再放豪言示爱皇马
曝国足或与印度热身 印足协:双方谈得差不多了
葡萄牙完成最后调整 桑托斯为赢摩洛哥定新战术
曝利物浦欲3000万抢瑞士国门 战巴西献完美表现
13场比赛8粒点球打破纪录 VAR裁判世界杯显身手
上港赴葡集训踢热身赛 主帅+四大外援海外会合
19日世界杯晚报:J罗将率军战日本 孙兴
环球媒体秀:哈里王子霸头条 J罗比肩金毛狮王
马内:菲鸟能踢前锋也能当后卫 想像他一样尬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