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良锋:比利时主帅幸运过关 只因天赋球员众多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23: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G组欧洲豪门比利时队3-0完胜中北美劲旅巴拿马。搜狐体育特邀足球专家林良锋作客《世界杯早评球》为您解读本场比赛。

“欧洲红魔”比利时队以3-0成功展现了夺冠热门之一的实力。比利时队主教练马丁内斯赛后说道:“这场比赛的结果是我们所期望的。我们在比赛开始阶段表现得很出色,但随着上半场比赛结束,我们变得沮丧。在下半场,球员们冷静下来,随后,默滕斯打破了僵局。”

针队马丁内斯本场比赛使用的战术打法,林良锋表示:“首先要解读一下比利时主教练马丁内斯,他出生在巴塞罗那,在很年轻的时候到英格兰打拼。我觉得他的踢球天分有限,早期在西班牙足坛发展得不好,之后来到英格兰闯荡一番后早早结束了球员生涯,然后开始执教。虽然带队成绩不理想,但是他执教的打法得到比利时足协赏识,他们希望通过他把众多比利时球员的天分发挥出来。他是一个非常讲究进攻的人,但是这样的人,我担心他走进死胡同。”

相关新闻
林良锋:比利时主帅幸运过关 只因天赋球员众多
转会那不勒斯? 埃尔南德斯:现在只考虑墨西哥
一厢情愿or两情相悦? 阿扎尔再放豪言示爱皇马
曝国足或与印度热身 印足协:双方谈得差不多了
葡萄牙完成最后调整 桑托斯为赢摩洛哥定新战术
曝利物浦欲3000万抢瑞士国门 战巴西献完美表现
13场比赛8粒点球打破纪录 VAR裁判世界杯显身手
上港赴葡集训踢热身赛 主帅+四大外援海外会合
19日世界杯晚报:J罗将率军战日本 孙兴
环球媒体秀:哈里王子霸头条 J罗比肩金毛狮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