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主帅:我们有顽强斗志 担心阿扎尔被铲伤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虽然在G组的比赛中,比利时以3-0击败巴拿马,但主帅马丁内斯仍存在忧虑。据西媒《马卡报》报道,马丁内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担心阿扎尔在场上被铲伤。

马丁内斯在受访时直言:“每个球队都有自己的风格,但是巴拿马的铲抢令我很担心。我很担心他(阿扎尔)的脚踝被对手铲伤,我不想看着他的世界杯之行就这么报销。当然了,我也担心其他球员会被伤病所困扰。”

下半场,梅尔滕斯打破僵局,为比利时首进一球。对于本场的表现,马丁内斯评价道:“我们成熟而且严谨负责,也拥有很强的斗志。我们不仅要拿下来这场比赛,更要满足球迷对我们的期待,踢出出一场观赏性十足的比赛。”

他接着补充道:“我们在场上从未失去耐心,从传控和节奏方面来看,我们的状态随着比赛的推进变得越来越好。我很高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说实话,想要拿下世界杯的任何一场比赛都并非易事。“

北京时间6月23日20:00,比利时将对阵突尼斯,突尼斯在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1-2不敌英格兰,目前居于小组第三名。

相关新闻
比利时主帅:我们有顽强斗志 担心阿扎尔被铲伤
深度:欧洲红魔席卷世界 黄金一代如何再现江湖
徐江评述:世界杯不胜赖阿森纳 英格兰欢乐无比
别老用冰岛调侃国足 这些世界杯广告更该成笑料
林良锋:比利时主帅幸运过关 只因天赋球员众多
转会那不勒斯? 埃尔南德斯:现在只考虑墨西哥
一厢情愿or两情相悦? 阿扎尔再放豪言示爱皇马
曝国足或与印度热身 印足协:双方谈得差不多了
葡萄牙完成最后调整 桑托斯为赢摩洛哥定新战术
曝利物浦欲3000万抢瑞士国门 战巴西献完美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