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洛温父亲:儿子正学习英语 未来可能效力英超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4日23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东道主俄罗斯5-0大胜亚洲球队沙特阿拉伯,喜迎开门红。第12分钟,戈洛温传中,国家队新兵加辛斯基头球破门。第71分钟,戈洛温再次送出助攻,替补登场的久巴头球破门。第94分钟,戈洛温任意球绕过人墙直接坠入球网,5-0,俄罗斯完成梦幻般比赛。据《每日镜报》报道,俄罗斯中场新星戈洛温父亲暗示,英超将是戈洛温下一战场,戈洛温目前正在学习英语。

据媒体透露,尤文图斯正在和戈洛温的现任东家莫斯科中央陆军谈判,希望能在世界杯结束前得到这位22岁的中场新星。戈洛温现在已经有意前往都灵,阿森纳则希望俄罗斯国脚能够暂缓接受尤文邀请。但戈洛温的父亲暗示,戈洛温接下来可能会效力英超,因为戈洛温目前正在学习英语。

戈洛温的父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萨沙(戈洛温)没有看到媒体的这些报道,他现在一心扑在世界杯上,只考虑为俄罗斯好好踢球。但如果有球队邀请他,我相信他会出国踢球的。国外的足球水平不同于国内,生活节奏完全不同。我相信我的儿子会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但是外语是一大难关,据我所知萨沙已经开始学英语了。”

相关新闻
戈洛温父亲:儿子正学习英语 未来可能效力英超
比利时主帅:我们有顽强斗志 担心阿扎尔被铲伤
深度:欧洲红魔席卷世界 黄金一代如何再现江湖
徐江评述:世界杯不胜赖阿森纳 英格兰欢乐无比
别老用冰岛调侃国足 这些世界杯广告更该成笑料
林良锋:比利时主帅幸运过关 只因天赋球员众多
转会那不勒斯? 埃尔南德斯:现在只考虑墨西哥
一厢情愿or两情相悦? 阿扎尔再放豪言示爱皇马
曝国足或与印度热身 印足协:双方谈得差不多了
葡萄牙完成最后调整 桑托斯为赢摩洛哥定新战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