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意大利面头引热议 内马尔毅然决然换发型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除了球员在球场上的表现,球员发型也是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贝克汉姆、C罗都曾引领过足球界的时尚潮流。作为“时尚弄潮儿“,巴西球星内马尔也频繁折腾自己的发型。这不,他又一次改变了自己的造型。

在本届世界杯首次亮相后,内马尔那头酷似意大利面的金色卷发便在社交网络上引发网友热议,甚至他的粉丝也吐槽了这个发型。

昨天,内马尔和亲朋好友在俄罗斯罗斯托夫共进晚餐。然而在内马尔母亲分享的一张合影上,我们可以看到,虽然仍是金色的发色,但内少剪短了头发,终于不像头顶一头“意大利面”了。“现在是六边形头发!“他的母亲也在网上这样调侃道。

回想4年前2014世界杯,在首场比赛有着十分出色表现的他却在小组赛第二轮前换了发型。自那以后,内马尔状态日渐低迷,还在八强赛中遭遇重伤大歇三个月。球王贝利一语成谶:“这太高调了!不应该这样重视自己的形象,应该把心思多花在比赛上。”希望今年的内少不再重蹈覆辙。

相关新闻
剪了!意大利面头引热议 内马尔毅然决然换发型
洪钢:英格兰难以机会因太年轻 突尼斯虽败尤荣
戈洛温父亲:儿子正学习英语 未来可能效力英超
比利时主帅:我们有顽强斗志 担心阿扎尔被铲伤
深度:欧洲红魔席卷世界 黄金一代如何再现江湖
徐江评述:世界杯不胜赖阿森纳 英格兰欢乐无比
别老用冰岛调侃国足 这些世界杯广告更该成笑料
林良锋:比利时主帅幸运过关 只因天赋球员众多
转会那不勒斯? 埃尔南德斯:现在只考虑墨西哥
一厢情愿or两情相悦? 阿扎尔再放豪言示爱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