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内少感到脚踝疼痛 队医:伤情无反复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E组第一轮在罗斯托夫竞技场进行,五星巴西1-1憾平瑞士,无缘开门红。本场比赛,内马尔被侵犯10次,据《马卡报》报道,内马尔在回到更衣室后感觉伤处疼痛,队医起初也认为内马尔的伤情出现反复,但好在是虚惊一场。

下场后,内马尔一瘸一拐得走进了更衣室,他感觉疼痛的位置刚好是2月接受手术的脚踝,曾给他做手术的队医也担心他的伤情出现反复,好在是虚惊一场,用冰袋冷敷后也基本恢复了。

瑞典后卫也表示:“为了赢下比赛,我们必须要强硬,要有侵略性。”而对于巴西队及内马尔来说,需要担心的是之后比赛。同组的对手看到了瑞士成功限制了内马尔后,极有可能会效仿他们强硬的防守战术。

上届世界杯,内马尔就被哥伦比亚后卫祖尼加撞伤脊椎,无缘半决赛。最终巴西1-7惨败给德国。本赛季法甲联赛,内马尔因伤也提前告别了球场。巴西队肯定不想看到类似的情况重演,那他们就必须要保护自己的当家球星,严惩犯规。

相关新闻
虚惊一场!内少感到脚踝疼痛 队医:伤情无反复
1.5万阿根廷球迷赴俄 不知中国将办男篮世界杯
曝皇马不满罗马漫天要价 或将目标转向库尔图瓦
曝葡萄牙国脚即将加盟恒大 1200万欧元签约两年
剪了!意大利面头引热议 内马尔毅然决然换发型
洪钢:英格兰难以机会因太年轻 突尼斯虽败尤荣
戈洛温父亲:儿子正学习英语 未来可能效力英超
比利时主帅:我们有顽强斗志 担心阿扎尔被铲伤
深度:欧洲红魔席卷世界 黄金一代如何再现江湖
徐江评述:世界杯不胜赖阿森纳 英格兰欢乐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