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0名伊朗球迷远征喀山 女球迷也能现场观战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2:00,伊朗队与西班牙队就将在喀山竞技场,展开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

据《阿斯报》报道,预计将有15000名伊朗球迷随队出征喀山。伊朗助教奥赛诺说:“这个世界可能没法想象,伊朗人对足球有多么狂热,8000万伊朗人都是球迷。“

足球已经将伊朗人民紧紧地团结在一起,人们关注的重点只有一个那就是伊朗国家队。在伊朗队与摩洛哥的小组赛中,就证明了这一点。有将近20000名伊朗球来到现场为自己的主队呐喊。虽然喀山竞技场所容纳的人数较少(约43000人,首战所在地圣彼得堡体育场可以容纳67000人),但仍会有15000名伊朗球迷将会在现场观战。

实际上,伊朗人对足球的热情已经成为了一种社会需求,其中,女性就是这一需求的最好代表。这个国家的女性对身为世界第一运动的足球,有着无比的热爱(伊朗女子五人制足球队最近刚刚荣膺亚洲冠军)。但是伊朗的法律却禁止她们进入体育场观看比赛,她们唯一的办法就是把自己伪装成男人,就像去年在德黑兰被捕的5名女性一样。

然而这种性别限制仅对伊朗国内有效,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伊朗的女性球迷也可以进入体育场中感受足球运动的热烈氛围。就像之前在伊朗队与摩洛哥队的小组中,伊朗的男球迷女球迷聚在一起,为自己的同胞加油助威。

相关新闻
15000名伊朗球迷远征喀山 女球迷也能现场观战
阿里:半场不适仍可以坚持比赛 希望伤势无大碍
虚惊一场!内少感到脚踝疼痛 队医:伤情无反复
1.5万阿根廷球迷赴俄 不知中国将办男篮世界杯
曝皇马不满罗马漫天要价 或将目标转向库尔图瓦
曝葡萄牙国脚即将加盟恒大 1200万欧元签约两年
剪了!意大利面头引热议 内马尔毅然决然换发型
洪钢:英格兰难以机会因太年轻 突尼斯虽败尤荣
戈洛温父亲:儿子正学习英语 未来可能效力英超
比利时主帅:我们有顽强斗志 担心阿扎尔被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