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教练组:德赫亚现在需要信心 我们相信他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1日,西班牙将迎来其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伊朗队。上一场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门将德赫亚因脱手将球滑进了球门,受到了很多人的指责。此前《马卡报》做过一次投票,调查了球迷对国家队门将的偏向。在16万张投票中,49%的人选择了科帕,选择德赫亚的则只占41%。虽然球迷们都要求下场比赛换科帕上场,但西班牙主教练耶罗还是表示了对德赫亚的支持。

北京时间6月19日的新闻发布会中,耶罗表示:“我们都相信德赫亚。我们看到他很镇定,训练也在有序进行中。我脑子很清楚,知道接下来应该做些什么。根据我的经验,在这样艰难的时候,德赫亚需要的是信心。”

耶罗说:“面对对手时,球员的心理状态和性格都会成为影响因素。德赫亚经历过这样艰难的时刻,球队没有人责备他,这对他来说会公平一些。经历过这样的失误后,人都需要一定时间和空间来消化情绪,而不仅仅是为过去的事神伤。球员们放了一天假,德赫亚也趁此散了心。我和德赫亚的私人教练谈过,我们一致同意再给德赫亚一次机会。”

刚刚随耶罗到队的助理教练马切纳也表示,队友全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德赫亚,弃用德赫亚的言论都是媒体捏造出来的。助理教练说:“就像西班牙前任主教练阿拉贡内斯说的一样,德赫亚有着很宽厚的肩膀。意外的失误确实会发生,但我们全队还是会选择相信他。德赫亚已经准备好应对接下来的球赛了。我们都清楚德赫亚绝地反弹的能力,外界的流言蜚语并不会影响他球场内的表现。”

马切纳还说:“(洛佩特吉被解雇后)西班牙队的境况十分复杂,但球员们很成熟,知道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是什么。世界杯四年一次,我们最重要的任务是将整个国家的热情展现给世人,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们。”

相关新闻
西班牙教练组:德赫亚现在需要信心 我们相信他
古蒂续约两年继续执教皇马U19 率队冲击三冠王
15000名伊朗球迷远征喀山 女球迷也能现场观战
阿里:半场不适仍可以坚持比赛 希望伤势无大碍
虚惊一场!内少感到脚踝疼痛 队医:伤情无反复
1.5万阿根廷球迷赴俄 不知中国将办男篮世界杯
曝皇马不满罗马漫天要价 或将目标转向库尔图瓦
曝葡萄牙国脚即将加盟恒大 1200万欧元签约两年
剪了!意大利面头引热议 内马尔毅然决然换发型
洪钢:英格兰难以机会因太年轻 突尼斯虽败尤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