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监狱不忘心系世界杯 巴西前总统狱任评论员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巴西前总统卢拉身在监狱,但也心系千里之外的世界杯赛场。一家巴西电视台雇他担任世界杯期间的足球评论员。

“卢拉会在狱中写下评论然后发给我们。我们把他的话投在屏幕上,标记出来播送。“巴西资深体育记者特拉亚诺说。特拉亚诺曾是娱乐与体育节目电视网的主管,也是一名左翼人士。

经许可,卢拉的牢房内安装了一台电视机,初衷是用来观看科林蒂安俱乐部的比赛,这是他最喜爱的球队。

今年3月卢拉还没入狱时告诉法新社记者,他对巴西队在俄罗斯赢得第六个世界杯冠军持乐观态度:“巴西具有竞争力,我们拥有一位优秀的教练,一支全面的球队和具有丰富经验的国际化球员。“

4月7日,卢拉被判入狱,需服刑12年,但这位72岁的左翼政治家坚持自己的清白。尽管被监禁,卢拉仍然很受民众欢迎,并在巴西总统选举候选人的民意调查中遥遥领先。

相关新闻
身在监狱不忘心系世界杯 巴西前总统狱任评论员
巴蒂:诺丁汉冠军意义非凡 赢球不会表现得太张扬
林良锋:英格兰队天道酬勤 赢球即可延续现打法
林良锋:传控需要好中锋 三狮打法复古迹象明显
西班牙教练组:德赫亚现在需要信心 我们相信他
古蒂续约两年继续执教皇马U19 率队冲击三冠王
15000名伊朗球迷远征喀山 女球迷也能现场观战
阿里:半场不适仍可以坚持比赛 希望伤势无大碍
虚惊一场!内少感到脚踝疼痛 队医:伤情无反复
1.5万阿根廷球迷赴俄 不知中国将办男篮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