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下树!费基尔或仍投红军 经纪人:故事没结束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随着里昂官方宣布费基尔留队,利物浦与这位法国前锋的缘分似乎终止了。近日,费基尔经纪人的一番言论又使得事情出现了转机。据英国媒体《Goal》报道,费基尔的经纪人透露称,费基尔与利物浦之间还存在签约的可能。

据悉,费基尔原本同意以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红军,但里昂官方便宣称交易已经终止,费基尔将留队。近日,费基尔的经纪人皮埃尔伯内斯透露,今夏这笔交易仍可能成行。

他说:“他(费基尔)没和利物浦签约完全是因为事情还没结束,这并不是故事的最终结局。”此番言论一出,似乎揭示着双方的合作仍有转机。

2017-2018赛季,费基尔在法甲共计出场40次,担任首发38次,攻入23球,贡献了9次助攻,位居法甲射手榜第六名。遗憾的是,这位法国国脚未能入选法国队大名单,无缘今夏的世界杯

此前,里昂在官方声明中态度十分强硬地写道:“尽管利物浦此前是费基尔转会的最优选择,但是现在,考虑到我们新赛季的目标,他将成为代表里昂征战2018-2019季法甲和欧冠的主力成员。”

相关新闻
别下树!费基尔或仍投红军 经纪人:故事没结束
斯维托丽娜:哈勒普夺冠激励全体球员 温网感觉与众不同
身在监狱不忘心系世界杯 巴西前总统狱任评论员
巴蒂:诺丁汉冠军意义非凡 赢球不会表现得太张扬
林良锋:英格兰队天道酬勤 赢球即可延续现打法
林良锋:传控需要好中锋 三狮打法复古迹象明显
西班牙教练组:德赫亚现在需要信心 我们相信他
古蒂续约两年继续执教皇马U19 率队冲击三冠王
15000名伊朗球迷远征喀山 女球迷也能现场观战
阿里:半场不适仍可以坚持比赛 希望伤势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