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为之?桑保利变阵不变人 意甲球员均遭冷落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由于首场失利,阿根廷主帅桑保利似乎欲在下场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进行变阵。但据意媒报道,迪巴拉和伊瓜因两名尤文大将仍不能获得首发位置,另两名效力意甲的球员法齐奥和比格利亚也同样不会被桑保利重用。

在对阵冰岛的比赛中,潘帕斯雄鹰的打法狂遭球迷和媒体的批判。其中就有人质疑尤文锋线迪巴拉和伊瓜因完全被遗忘了。首场迪巴拉没有上场,而小烟枪也仅踢了最后几分钟,对战平的结果无力回天。

在首战中,罗马后卫法齐奥坐在替补席上,而米兰中场比格利亚虽然首发,但后来就被巴内加替下。而下一场,桑保利似乎还打算继续这样的模式,不知是否有意为之,意甲球员竟纷纷惨遭冷遇。

据悉桑保利将打算放弃4-4-1-1阵型转而尝试3-4-3,在锋线上启用小将帕文与阿圭罗、梅西搭档。

日前传出的阿根廷首发名单成员是:卡巴列罗;梅尔卡多、奥塔门迪、塔利亚菲克;萨尔维奥、马斯切拉诺、恩佐-佩雷斯、阿库尼亚;梅西、阿圭罗、帕文。 克罗地亚拥有皇马中场指挥家莫德里奇和巴萨魔术师拉基蒂奇,下场比赛对阿根廷来说将是一场硬仗。

相关新闻
有意为之?桑保利变阵不变人 意甲球员均遭冷落
马泰克/萨法洛娃组合将回归 欲集齐四大满贯最后拼图
韩国德赫亚受媒体赞扬 称其扑救是首战唯一亮点
WTA排名:克鲁尼奇创新高 巴蒂上升至第16位
别下树!费基尔或仍投红军 经纪人:故事没结束
斯维托丽娜:哈勒普夺冠激励全体球员 温网感觉与众不同
身在监狱不忘心系世界杯 巴西前总统狱任评论员
巴蒂:诺丁汉冠军意义非凡 赢球不会表现得太张扬
林良锋:英格兰队天道酬勤 赢球即可延续现打法
林良锋:传控需要好中锋 三狮打法复古迹象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