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首战取胜至关重要 英格兰已经走出阴影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G组小组赛第2场落下了帷幕,凯恩在伤停补时阶段头球破门绝杀,帮助英格兰2-1战胜突尼斯,迎来开门红。赛后,英格兰前名宿内维尔表示,球队首战取得胜利至关重要,否则英格兰很难走出首战不胜的阴影,重拾信心。

“如果首战对阵突尼斯我们不能取胜,球队就会陷入困境,不仅球迷不会再相信我们,就连我们自己也无法相信自己”,内维尔告诉ITV记者,“当年,我还在英格兰踢球的时候,就经历过这些。如果我们首战失败了,球迷不会相信球队还能走出困境,因为类似的事情之前发生过很多次。”2010年南非世界杯,英格兰首战1-1平美国,在16强被德国淘汰了;2014年在巴西,英格兰首战1-2不敌意大利,又接着输了一场小组赛,就提前结束了当年的巴西世界杯之旅。

“你看凯恩踢进最后一球时,索斯盖特所表现出来的兴奋。或许你会认为表现得太夸张,但我认为那是正常的,那种欣喜的表现是合理的,因为赛前球队承受了太大的压力。”

内维尔还补充道:“今天我们坐在这里看球的时候特别紧张,比分1-1时,我就想的赶紧进第2个球。就算最后只剩几分钟了,我也思量着必须要再进一球,否则我们的下一个对手巴拿马就能看出球队的恐慌。果然,今天很幸运,比赛最后两三分钟时,球进了。”

相关新闻
内维尔:首战取胜至关重要 英格兰已经走出阴影
2018草地赛季前瞻:哈勒普强势 科维托娃发球占优
有意为之?桑保利变阵不变人 意甲球员均遭冷落
马泰克/萨法洛娃组合将回归 欲集齐四大满贯最后拼图
韩国德赫亚受媒体赞扬 称其扑救是首战唯一亮点
WTA排名:克鲁尼奇创新高 巴蒂上升至第16位
别下树!费基尔或仍投红军 经纪人:故事没结束
斯维托丽娜:哈勒普夺冠激励全体球员 温网感觉与众不同
身在监狱不忘心系世界杯 巴西前总统狱任评论员
巴蒂:诺丁汉冠军意义非凡 赢球不会表现得太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