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球星讽瑞典踢床式足球 网友:你没资格这么说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在昨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F组的比赛中,韩国队以0-1的比分不敌瑞典。而据韩国媒体《中央日报》报道称,在本场比赛下半场的第74分钟左右,瑞典球员躺在球场上的行为也遭到了两名韩国电视台解说员的讽刺。

在韩国MBC电视台担任解说员的前韩国国脚安贞焕,对于这一行为评论道:“我以为床式足球只在中东才有,原来北欧也存在床式足球。”(注:"床式足球"是韩国媒体发明的新词,指的是躺在地上故意拖延时间的行为。)韩国和日本都有躺地、躺床足球的说法,一般叫做中东战法,意为有些中东球队习惯在领先后卧草耽误时间。

而在韩国SBS电视台担任解说员的裴成宰,也对于瑞典队的这一行为给予了讽刺:“瑞典不愧是因家具品牌而闻名的国家,确实休息得很舒服。”

然而对于这种嘲讽,韩国球迷却并不买账,他们认为更应该承认比赛双方的差距。许多韩国网友都网上评论这条报道:“躺不躺的关系不大,因为你射门射正的次数是0啊。”、“电视台应该承认对手比我们强。”、“说对手躺床?有实力的人才能有资格骂,我们比瑞典强么?”、“从今天开始,还是不看SBS了。”、“老老实实承认我们技不如人这么难么?”

相关新闻
韩球星讽瑞典踢床式足球 网友:你没资格这么说
法国名将巴托丽放弃复出计划 因右肩疼痛反复发作
心理师:哈勒普能走到今天因内心强大 抗压能力强
纳达尔赞哈勒普:她是目前女子巡回赛最顶尖球员之一
内维尔:首战取胜至关重要 英格兰已经走出阴影
2018草地赛季前瞻:哈勒普强势 科维托娃发球占优
有意为之?桑保利变阵不变人 意甲球员均遭冷落
马泰克/萨法洛娃组合将回归 欲集齐四大满贯最后拼图
韩国德赫亚受媒体赞扬 称其扑救是首战唯一亮点
WTA排名:克鲁尼奇创新高 巴蒂上升至第1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