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就算平局也能接受 是属于整体的胜利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在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英格兰与突尼斯的小组赛中,英格兰队凭借凯恩最后时刻的头球,绝杀对手,取得了世界杯的开门红。凯恩在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的同时,彻底确立了自己三狮领袖的地位。

赛后,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对弟子们的表现非常满意。

索斯盖特说:“尽管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比分仍是平局,但我们还是很耐心地等待机会。我们在上半场取得了很多非常好的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下半场,我们在定位球的处理上做的不错。”

三狮主帅肯定了球员们的拼搏精神:“即使这场比赛最终以平局收场,我也会为弟子们的表现感到骄傲。一支优秀的球队能在最后时刻取得进球,如果你一直用传球来拉扯对手,他们就会感到疲倦。今晚,我很难只去表扬某一个球员,这是集体的胜利。”

最后,索斯盖特还提到了今晚的当之无愧的功臣,凯恩。“凯恩是顶级前锋,我为他感到高兴,如果他今晚没能取得进球,他一定会面对更多的质疑。”

相关新闻
索斯盖特:就算平局也能接受 是属于整体的胜利
韩球星讽瑞典踢床式足球 网友:你没资格这么说
法国名将巴托丽放弃复出计划 因右肩疼痛反复发作
心理师:哈勒普能走到今天因内心强大 抗压能力强
纳达尔赞哈勒普:她是目前女子巡回赛最顶尖球员之一
内维尔:首战取胜至关重要 英格兰已经走出阴影
2018草地赛季前瞻:哈勒普强势 科维托娃发球占优
有意为之?桑保利变阵不变人 意甲球员均遭冷落
马泰克/萨法洛娃组合将回归 欲集齐四大满贯最后拼图
韩国德赫亚受媒体赞扬 称其扑救是首战唯一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