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任意球得分已进4个超上届 C罗电梯球领衔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继戈洛温、罗纳尔多和科拉罗夫后,哥伦比亚队的金特罗成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第四位通过直接任意球破门的球员。本届世界杯仅打了15场比赛,直接任意球破门就已经超了2014年整届赛事的(3次)次数。

本届世界杯揭幕战俄罗斯队与沙特阿拉伯队的比赛便出现了直接任意球破门。第94分钟,全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戈洛温直接任意球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接坠入球网,最终助俄罗斯队5-0大胜。

随后西班牙队与葡萄牙队焦点战,第87分钟,葡萄牙队扳平比分,C罗前场制造任意球,C罗操刀右脚直接打门上演帽子戏法,也让这场伊比利亚半岛德比以3-3的结果收场。

塞尔维亚队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第56分钟,科拉罗夫主罚前场右侧30米外任意球,选择左脚直接射门,皮球划出弧线从人墙上方飞过后贴着近端门柱而入。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第三个直接任意球破门。

哥伦比亚队与日本队的比赛,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第39分钟金特罗主罚中路稍偏右侧的任意球,他出其不意左脚打出一记低平球,皮球从近端死角而入,日本队门将川岛永嗣虽然将球“捞”出,但皮球整体越线进球有效。金特罗继2014年世界杯对阵科特迪瓦队破门后再次建功,他也因此成为历史上首位在两届不同世界杯决赛圈都破门得分的哥伦比亚队球员。

相关新闻
世界杯任意球得分已进4个超上届 C罗电梯球领衔
点球打乱哥伦比亚部署 日本定位球防守存在短板
价格贵取还不方便 共享单车现身莫斯科街头遇冷
快讯-千呼万唤始出来!J罗登场 替下功臣金特罗
士气高涨!伊朗盼逼平斗牛士军团 守住小组头名
快讯-本田助攻大迫勇也头槌 日本暂2-1哥伦比亚
诺伊尔:队内刚刚进行批评会 剩下两场都是决赛
盘点世界杯大冷门:豪强皆上榜 巴西遭遇滑铁卢
马奎尔:英格兰小组赛要全胜 凯恩能与C罗比肩
韩国主帅:瑞典无伊布依旧强大 大赛之前很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