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主帅:米纳的实力很强 我们非常看好他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马卡报》报道,哥伦比亚后卫球员耶里-米纳在今年年初加入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然而在俱乐部却一直很少有出场机会。今年五月,米纳入选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大名单,哥伦比亚主帅何塞-佩克尔曼非常看好他,相信他能够在世界杯上有一个出色的发挥。

北京时间6月19日,哥伦比亚将在萨兰斯克球场迎战小组赛首场对手日本,主帅佩克尔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们非常相信米纳的实力,他自己也有信心,他很高兴能够入选世界杯大名单,现在对球队的感觉也非常好。我们也认为他表现得很好,尽管他在巴萨的最后几个月里没有太多的上场机会。”

“足球比赛的速度是非常快的,节奏也很快,在球场我们必须能够快速判断出来应该怎么做。我确信他能应对这些情况。我们不会怀疑他的能力,非常相信他。”

哥伦比亚拿到世界杯的门票之后,一直有着积极的态度,他们相信可以走的更远。佩克尔曼补充说:“我真的希望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米纳可以有一个非常好的发挥。我认为他非常有潜力,在世界足坛上将有个不错的未来。尽管他现在在巴萨境况有些严峻,但那是因为巴萨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足球是一种团队性质的比赛,在球队中必须要和队友做好配合。”

相关新闻
哥伦比亚主帅:米纳的实力很强 我们非常看好他
林良锋:索斯盖特受孔蒂启发 现英格兰战术可取
揭秘英格兰队长凯恩 可能是温格最后悔错过的人
对话五大豪门球迷谈冷门 德国人悲观:最多进8强
实锤?切尔西发世界杯祝福 无视门神要逼他走?
三步走!尤文为买蓝鹰红星定战略 条件缺一不可
曝洛佩特吉倾心蒂亚戈 皇马欲横刀夺爱巴萨旧将
林良锋:比利时患“控传病毒” 巴拿马拒做鱼腩
足坛博尔特!C罗又闯惊人数据 百米冲刺10秒59
外星人也来看世界杯? UFO惊现俄罗斯球场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