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枪手本周内敲定德国国门 转会费达2500万欧元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媒体讯)据英国媒体ESPN报道,阿森纳已经同意签下勒沃库森守门员莱诺,预期为其支付25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

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不出意外,枪手将在本周内敲定莱诺,与其签下长达五年的合同。德媒《Bild》爆料,阿森纳愿为这位勒沃库森守门员花费2500万欧元。

据悉,枪手新帅埃梅里十分看好莱诺,将其视作切赫的长期替代者。2017-2018赛季,莱诺代表勒沃库森出场38次,担任首发38次。作为德国国门,他曾代表德国出战6次。然而今夏世界杯,莱诺却因落选大名单而无缘为德国队征战。

现年26岁的莱诺出自德甲斯图加特的青训,他于2011年被租借至勒沃库森,随后便被买断。在过去的7个赛季里,他在勒沃库森的表现不俗,并逐渐成长为欧洲最值得瞩目的门将之一。

今夏,阿森纳已从尤文免费签下右后卫利希施泰纳,如果本周内能成功签下莱诺,那么这将是新帅埃梅里上任以来的第二签。

相关新闻
曝枪手本周内敲定德国国门 转会费达2500万欧元
哥伦比亚主帅:米纳的实力很强 我们非常看好他
林良锋:索斯盖特受孔蒂启发 现英格兰战术可取
揭秘英格兰队长凯恩 可能是温格最后悔错过的人
对话五大豪门球迷谈冷门 德国人悲观:最多进8强
实锤?切尔西发世界杯祝福 无视门神要逼他走?
三步走!尤文为买蓝鹰红星定战略 条件缺一不可
曝洛佩特吉倾心蒂亚戈 皇马欲横刀夺爱巴萨旧将
林良锋:比利时患“控传病毒” 巴拿马拒做鱼腩
足坛博尔特!C罗又闯惊人数据 百米冲刺10秒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