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算鹦鹉赛前预测 东瀛武士将不敌南美神鹰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晚20:00,日本队将迎来本届世界杯的首秀,在莫尔多瓦竞技场挑战哥伦比亚队。但是据日本媒体《每日新闻》报道,在日本国内素有“神嘴”之称的鹦鹉在赛前预测,本场比赛日本队将不敌哥伦比亚。

日本

赛前,饲养员将日本和哥伦比亚的国旗插在了奥利比亚的面前,它叼起了哥伦比亚的国旗,预测哥伦比亚将战胜日本国家队。

本次日本对阵哥伦比亚将是他们历史上第四次交手,在此前的3次交锋中,哥伦比亚2胜1平保持不败占据优势。2014年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与日本同分处C组,哥伦比亚小组收官战4-1大胜日本,哥伦比亚3战全胜小组头名出线,日本1平2负垫底出局。此外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双方同分在B组,小组赛第2轮两队2-2握手言和。本次2018俄罗斯世界杯,日本和哥伦比亚首战即遇,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
日本神算鹦鹉赛前预测 东瀛武士将不敌南美神鹰
世界杯射手榜:西甲12-7英超 皇马马竞联手霸榜
曝枪手本周内敲定德国国门 转会费达2500万欧元
哥伦比亚主帅:米纳的实力很强 我们非常看好他
林良锋:索斯盖特受孔蒂启发 现英格兰战术可取
揭秘英格兰队长凯恩 可能是温格最后悔错过的人
对话五大豪门球迷谈冷门 德国人悲观:最多进8强
实锤?切尔西发世界杯祝福 无视门神要逼他走?
三步走!尤文为买蓝鹰红星定战略 条件缺一不可
曝洛佩特吉倾心蒂亚戈 皇马欲横刀夺爱巴萨旧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