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着眼未来锁两天才 世界杯红星+4000万魔翼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从后翼到中场,尤文图斯为了增强球队的实力一直不断购进天才球员。他们最近又瞄准了葡萄牙球员坎塞洛和在世界杯中表现抢眼的戈洛温。为了能够买下葡萄牙球员,尤文图斯最近正在与瓦伦西亚进行谈判。瓦伦西亚绝不会同意以低价卖出坎塞洛,因此尤文正在商讨,努力满足西班牙俱乐部的条件。

尤文目前给出的方案是,卖出一两位球员,比如小将曼德拉戈拉和斯图拉罗。他们正在想各种可能的方法来满足瓦伦西亚提出的4000万欧元的要求。

至于俄罗斯中场戈洛温,尤文图斯方面已经将他们提出的初始方案交给了莫斯科中央陆军。他们提出的转会费用仅有1700万欧元。显然这个价格远远不能达到莫斯科陆军方面的要求,他们提出不能少于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目前,尤文管理层正在策划另一份方案,包括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和未来卖出价格的分成两个部分。他们希望这份新的方案可以使俄罗斯俱乐部接受。

尤文图斯一直很希望能够在右后卫和中场这两个位置上得到优秀的引援。

相关新闻
尤文着眼未来锁两天才 世界杯红星+4000万魔翼
日本神算鹦鹉赛前预测 东瀛武士将不敌南美神鹰
世界杯射手榜:西甲12-7英超 皇马马竞联手霸榜
曝枪手本周内敲定德国国门 转会费达2500万欧元
哥伦比亚主帅:米纳的实力很强 我们非常看好他
林良锋:索斯盖特受孔蒂启发 现英格兰战术可取
揭秘英格兰队长凯恩 可能是温格最后悔错过的人
对话五大豪门球迷谈冷门 德国人悲观:最多进8强
实锤?切尔西发世界杯祝福 无视门神要逼他走?
三步走!尤文为买蓝鹰红星定战略 条件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