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故事:格列兹曼疯狂撒狗粮 爱称妻子为胖子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本期世界杯爱情故事的主角是法国前锋格列兹曼。

如果你管自己的太太或者女朋友叫“胖子”,那么你的下场多半会很惨,但是对格列兹曼和太太艾丽卡来说,情况却恰恰相反。

在一场马竞对阵巴伦西亚的比赛中,取得进球的格列兹曼撩开球衣,露出了写有“Feliz Cumple Gordita(生日快乐,胖子)”字样的背心,公开撒狗粮秀恩爱。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认同格列兹曼的这种行为,比如西班牙足协,法国前锋因此被罚款600欧元,不过这可能是他这辈子第一次如此开心的交罚款。

格列兹曼和艾丽卡在2011年就相识,当时格列兹曼还在皇家社会踢球,艾丽卡则攻读教育学的学位。后来格列兹曼转会马竞,艾丽卡也随男友一起搬到马德里,两人感情稳定而且不喜欢过多谈及私生活,因此外界对于艾丽卡的了解并不多。

2017年6月,格列兹曼与艾丽卡步入婚姻殿堂。行事低调的他们举行了秘密婚礼,只有亲戚和好友获邀出席。婚礼的地点是加利亚纳城堡,当天采取了非常严格的安保措施,谢绝受邀出席的嘉宾拍照。婚礼过后,格列兹曼在社交媒体上传了照片,并附上文字“Un camino lleno de felicidad(一条幸福满满的道路)”。

目前,两人育有一个女儿,取名Mia,这个小姑娘是格列兹曼的掌上明珠,他拒绝在媒体上暴露女儿的正脸,而艾丽卡在晒娃的时候也会避开正脸。有一个世界级球星、顾家、爱女儿、而且还不嫌自己胖的丈夫,艾丽卡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

相关新闻
爱情故事:格列兹曼疯狂撒狗粮 爱称妻子为胖子
乌葡太太团:眼睛不够使 乔治娜PK花花公子女郎
法国VS阿根廷前瞻:梅西欲破荒 德尚喜迎里程碑
法阿对位:法国6分胜出 梅西状态复苏格刀凉凉
帕克言论彻底激怒伦纳德 名记:这让其非常愤怒
法国阿根廷身价:总和近18亿欧元 梅西超姆巴佩
法国VS阿根廷赔率解析:梅西或破门 法国稍占优
法国VS阿根廷首发预测:法四箭齐发 阿或有微调
法阿老友记:前中后关系复杂 梅西单挑巴萨队友
法国VS阿根廷看点:生死战抢8强 德尚80场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