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刺同意孙兴民赴亚运 交换条件为不踢亚洲杯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英国媒体《伦敦晚旗报》报道,托特纳姆热刺将允许孙兴民在8月份参加亚运会,而作为交换条件,明年1月份进行的2019亚洲杯的比赛,热刺将不会放行孙兴民。

《伦敦晚旗报》报道称,托特纳姆热刺将很可能不情愿的放行孙兴民参加亚运会。尽管孙兴民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中,攻入两球,但韩国队仍然没有小组出线,这意味着孙兴民并没有获得免除兵役的机会,韩国规定成年男子必须在28岁之前服役21个月。

报道称,现在孙兴民只有一次机会,就是参加在8月份进行的雅加达亚运会,并帮助韩国队获得金牌。但是亚运会期间,并不是国家队比赛日,托特纳姆热刺有理由不放孙兴民参加比赛,不过在经过孙兴民、韩国足协以及热刺三方讨论后,热刺同意孙兴民在8月份参加亚运会。

不过新赛季英超8月11日开赛,而亚运会决赛将于9月1日进行,若韩国队杀进决赛,孙兴民将会错过4场英超比赛,分别对阵纽卡斯尔、富勒姆、曼联和沃特福德。

在2014年,勒沃库森拒绝放行孙兴民参加亚运会,这导致了孙兴民在2015年仅以2200万镑加盟热刺,热刺显然不想重蹈勒沃库森的覆辙。

据《伦敦晚旗报》消息,作为交换条件,孙兴民将不被允许参加明年初进行的亚洲杯的比赛,尽管亚洲杯赛事热刺有义务放行孙兴民,但只有在韩国足协不征召孙兴民参加亚洲杯的情况下,热刺才会允许孙兴民参加亚运会。

相关新闻
曝热刺同意孙兴民赴亚运 交换条件为不踢亚洲杯
曝勒马尔将与托利索争首发 主帅德尚更偏向后者
俄球迷在德亮AK47庆祝晋级 恐因私藏武器被判刑
超七成俄民众观看西俄大战 创观看人数最多纪录
威廉或于今夏离开蓝军 加入曼联只需谈妥一条件
送给新骑友 刚接触骑行的你知道该做些什么吗?
蛙泳速度总是提不上去?蛙泳提速绝招来了!
从瑞典小城到世界杯 “妈宝男”林德洛夫的故事
曝C罗将签新运动赞助合同 或推动CR7天价赴尤文
曝巴萨功勋队长变身黑马 跻身西班牙帅位争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