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比赛配得上胜利 欧洲杯的失败帮助了队员

2018年07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最终落幕,法国队4-2战胜克罗地亚,成功捧杯。赛后法国队主教练德尚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

记者:现在有什么感想?

德尚:现在是非常非常美好的一刻对于球员来说,他们非常年轻,他们已经是世界冠军了,还不到19岁,今天的比赛虽然不是非常精彩,但是我们还是进了四个球,我们的心理素质过关了,我们能够配得上这个冠军。而且今天是团队的胜利,我们经历了很多的困难时刻,最终克服了。

记者:您现在已经书写了历史,球员捧起了大力神杯您什么感想?

德尚:我非常高兴,非常自豪,我非常想赢得这场比赛,在过去两年我想到欧洲杯的失败就非常伤心,我为我的球员今天胜利感到高兴。过去的失败对他们有很大的帮助,让他们有所锻炼,我认为这场胜利是属于球员的,是他们赢得了这场比赛,我下面所有的团队一起工作了55天,这是团队的结果,我们最终取得了伟大的胜利。

记者:现在想对法国人说什么?

德尚:我非常爱你们,我作为法国人非常骄傲,明天就能见到你们。作为法国人非常骄傲,就像总统说的法兰西万岁。

相关新闻
德尚:比赛配得上胜利 欧洲杯的失败帮助了队员
夺冠路:德约长盘险胜纳达尔 决赛3-0横扫安德森
卡卡:姆巴佩看起来就像35岁 他的速度难以置信
达里奇:既忧伤又为球队自豪 点球是比赛转折点
费迪南德怒赞博格巴:球队真核心 批评者闭嘴吧
格列兹曼:赛后想起齐达内 能否入睡取决于女儿
下位球王?姆巴佩再创惊人神迹 史上仅他和贝利
弗尔萨利科:只能做到这些 希望大家记住这一刻
淘汰赛之王!格子造恐怖12球 远超齐祖普拉蒂尼
穆里尼奥:斯特林不该首发 拉什福德发挥也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