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炜:暴雨大比分令人难忘 莫德里奇是真正大师

2018年07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最终落幕,法国队4-2战胜克罗地亚,成功捧杯。赛后央视评论员贺炜和徐阳在现场对比赛以及法国队夺冠进行了点评。

贺炜表示:“这是我记忆中非常难忘的世界杯决赛,关键是比赛的进程,比赛的过程和这场大雨都会让我长久地记住。确实是很有趣的经历,我们俩在现场说过很多大赛的经历,世界杯这种级别的大赛决赛比较沉闷应该是过往一直以来的主旋律,在过去的这么多届世界杯决赛当中,过去三届都打了加时赛,进球数大概也就是一个两个非常少,但是本届居然踢出了这么大的比分。”

贺炜表示:“在比赛过程中两队球员都把各自该把握住的机会都把握住了,所以这个比分是非常大的。我们知道上一次世界杯决赛踢出4比2是近6个球的大比分还是1966年的英格兰世界杯,已经五十多年的时间了。上一次超过这个进球数的比赛也得60年了,1958年的世界杯踢出过5比2,所以这届世界杯真的是会打破以往沉闷、糟糕的记录,会成为我们印象当中长期以来会津津乐道的一个话题。”

谈到现场的情况时,贺炜表示:“法国球迷留的还是比较多一些,他们还在跟球员做共同的欢庆,可能接下来就要挪到国内去欢庆了吧。”

谈到莫德里奇荣膺金球奖的表现,贺炜表示:“真正优秀的足球就跟真正的艺术和音乐是一样的,没有国界的,所有欣赏的人都会认真地去欣赏,并且给予真正的大师们以掌声,今天莫德里奇就是得到了整个球场的赞美。”

相关新闻
贺炜:暴雨大比分令人难忘 莫德里奇是真正大师
徐阳解释大比分的原因 称姆巴佩代表着足球未来
近60年最精彩决赛!法克联手轰6球 VAR再创历史
直击:法克总统颁奖礼牵手入场 裁判组遭遇狂嘘
德尚:比赛配得上胜利 欧洲杯的失败帮助了队员
夺冠路:德约长盘险胜纳达尔 决赛3-0横扫安德森
卡卡:姆巴佩看起来就像35岁 他的速度难以置信
达里奇:既忧伤又为球队自豪 点球是比赛转折点
费迪南德怒赞博格巴:球队真核心 批评者闭嘴吧
格列兹曼:赛后想起齐达内 能否入睡取决于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