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回国遇热情接机 未设欢迎区令球迷扫兴

2018年07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中新网客户端7月16日电 “快乐足球队”英格兰在结束俄罗斯世界杯的征程后,当地时间15日抵达英国伯明翰机场。球迷聚集在机场外围欢迎球队回国,而“快乐足球”代表人物斯特林甚至在跑道上顽皮的颠起了球。

“足球回家”是英格兰在半决赛前期待能够再创历史的一句口号。虽然在周日没有等到“足球回家”,但仍然有很多球迷聚集在机场等候迎接球队回国。在创下28年间世界杯最好成绩后,索斯盖特的队员们已经在伯明翰机场的热浪中沐浴着阳光。

英格兰队令人惊喜的表现再次激起了公众对这只球队的热爱,一大群支持者聚集在伯明翰机场跑道外欢迎球队。他们穿着英格兰球衣,挥舞着旗帜,聚集在安全围栏外面,渴望能够看到他们的英雄。

当飞机抵达后,球员们陆陆续续现身,包括队长凯恩、阿里和戴尔等球员出现在跑道上。斯特林甚至拿出一个足球,在跑道上颠起了球。而主教练索斯盖特率领着并不被看好的球队拿到第四名,也成为新的民族英雄。

相关新闻
英格兰队回国遇热情接机 未设欢迎区令球迷扫兴
史上第三人!德尚球员主帅皆夺世界杯 比肩贝皇
世界杯结局:法国封王魔笛金球 姆巴佩最佳新人
最佳球员:格子进球送助 法国时隔20年再度捧杯
贺炜:暴雨大比分令人难忘 莫德里奇是真正大师
徐阳解释大比分的原因 称姆巴佩代表着足球未来
近60年最精彩决赛!法克联手轰6球 VAR再创历史
直击:法克总统颁奖礼牵手入场 裁判组遭遇狂嘘
德尚:比赛配得上胜利 欧洲杯的失败帮助了队员
夺冠路:德约长盘险胜纳达尔 决赛3-0横扫安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