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冕!法国时隔20年再夺冠 两度捧杯仅逊意德巴

2018年07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法国队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4-2击败克罗地亚队获得了世界杯冠军,今夜没有产生世界杯历史上第9个新科冠军,法国队历史上第2次获得世界杯冠军,超越了仅1次夺冠的英格兰和西班牙,追平乌拉圭和阿根廷。

法国队在1998年,历史上第一次获得世界杯冠军,成为了第7个获得世界杯的国家,2010年西班牙获得冠军之后,法国与英格兰和西班牙都是1次获得世界杯冠军的球队,但是今夜法国队第二次夺冠之后,超越了英格兰和西班牙。

而在世界杯的历史上,乌拉圭和阿根廷曾经2次夺冠,乌拉圭在1930年和1950年夺冠,阿根廷在1978年和1986年加冕。如今法国队两次夺冠,追平了乌拉圭和阿根廷,夺冠次数仅次于4次夺冠的意大利和德国以及5次夺冠的巴西。

相关新闻
加冕!法国时隔20年再夺冠 两度捧杯仅逊意德巴
库尔图瓦:切尔西想留住我得加薪 不一定会离队
英格兰队回国遇热情接机 未设欢迎区令球迷扫兴
史上第三人!德尚球员主帅皆夺世界杯 比肩贝皇
世界杯结局:法国封王魔笛金球 姆巴佩最佳新人
最佳球员:格子进球送助 法国时隔20年再度捧杯
贺炜:暴雨大比分令人难忘 莫德里奇是真正大师
徐阳解释大比分的原因 称姆巴佩代表着足球未来
近60年最精彩决赛!法克联手轰6球 VAR再创历史
直击:法克总统颁奖礼牵手入场 裁判组遭遇狂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