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最佳阵容:广州塔领衔无悬念 国安3大将入选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8赛季中超第12轮战罢:施密特换人立竿见影,于大宝妙传比埃拉奉献绝杀,国安2-1力克建业在联赛登顶;金敬道再次进球,鲁能主场1-1战平上海上港;新援塔利斯卡三射一传、李学鹏门前救险,恒大4-0完胜贵州恒丰;帕托在锋线威力不俗,权健2-1击退富力;小将周俊辰替补登场惊艳,申花1-0绝杀泰达;张

1最佳门将:张

大连一方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第91分钟,一方替补球员董岩锋的鲁莽犯规送给了河北华夏幸福一粒足以杀死整场比赛的点球,外援埃尔纳内斯站在了点球点,他的射门被一方队长张

2最佳后卫:李学鹏(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淘宝队在主场4-0大胜贵州恒丰,李学鹏在本场比赛中首发登场,这也是他代表恒大参加的第100场正式比赛。此役第81分钟,邓涵文回传出现致命失误,贵州前锋斯蒂夫晃过曾诚后推射空门。当恒大球迷都已认为零封不保时,李学鹏高速回防在门线前成功解围。随后他也因为这次加速出现了大腿抽筋的情况。除了两次解围成功,他本场比赛还传出3次威胁球,可谓攻防俱佳。

3最佳后卫:高准翼(河北华夏)

经过换帅引援等调整,大连一方已经不是赛季初连吃败仗的那支弱旅,主场对阵河北华夏攻势并不逊色,9次射门2次射正都超过了华夏队(8次射门1次射正),此役华夏后卫高准翼解围次数高达11次,这名U23球员显现了自己国脚的水准。

4最佳后卫:万厚良(北京人和)

苏宁主场迎战人和,外援前锋特谢拉的表现尤其活跃,他不断回撤拿球,冲击着人和防线。巴西人最好的破门机会发生在上半场补时阶段

5最佳前卫:金敬道(山东鲁能)

鲁能对阵上港第31分钟,佩莱在禁区弧顶送出一脚斜传直插对方右路空当,插上接应的金敬道面对出击的颜骏凌挑射破门。鲁能虽然在此之前的大部分时间都在防守,但利用高质量的反击迅速打破僵局。这粒进球不仅展现了佩莱的价值,也是金敬道这名球员勤勉的展现。如果不是他积极的跑动以及发现空当的能力,就不会有这次高质量配合的产生。凭借小金子的进球,鲁能在主场以1-1战平上海上港。

6最佳前卫:于大宝(北京国安)

国安主场2-1战胜对手成功登顶中超联赛,虽然打入绝杀进球的是外援比埃拉,但为他送上助攻的正是替补上场的于大宝。下半时建业队攻势加强,于大宝登场扭转了场面上的局势,他在国安左路频频做出精彩的过人,虽然未能威胁到建业的大门但是将国安的进攻一步一步的逼近了建业腹地。第86分钟,比埃拉前场反抢成功后送出挑传,插上的于大宝在禁区内将球舒服的卸下后,脑后长眼一般的又回做给了后插上的比埃拉,后者插上抽射杀死了比赛。

7最佳前卫:比埃拉(北京国安)

国安对阵建业第32分钟,比埃拉禁区前沿拿球连续和巴坎布做出配合,比埃拉控球时被建业3名后卫包夹,伊沃解围时却将球踢到巴坎布的面前,巴坎布强吃王飞小角度推射远角,吴

8最佳前卫:周俊辰(上海申花)

申花对阵泰达第80分钟,在球队迟迟未能取得进球的时候,主教练吴金贵将第三个换人名额用在了U19小将上,周俊辰换下了曹

9最佳前锋:帕托(天津权健)

权健对阵富力第6分钟,权健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帕托斜传到禁区右侧后点,权敬源头球摆渡到门前,杨旭迎球冲顶破门,权健队1-0取得领先。第24分钟,帕托接队友中场长传,禁区右路右脚扣球晃过飞身救险的唐淼,随后左脚兜射,皮球打在托西奇身上发生变向飞入球门,2-0,帕托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这个球帕托用神级假动作显示了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哪怕对手阵营中有世界杯主力铁卫,也挡不住金童的进球。

10最佳前锋:伊哈洛(长春亚泰)

亚泰客战重庆第19分钟,亚泰前场进攻,张力远射弹到费尔南迪尼奥的身上后发生折射,禁区内的伊哈洛顺势半转身倒钩射门,皮球应声入网。虽然第一时间边裁判罚此球越位,但经过VAR裁判的确认,傅明改判此球有效,长春亚泰1-1扳平比分。第54分钟,亚泰中路进攻,禁区内伊哈洛得球低射被门将挡出此后,亚泰围攻对手导致了反超的乌龙球。

11最佳前锋:塔里斯卡(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4-0战胜贵州恒丰,恒大新外援塔利斯卡首发迎来首秀,整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贡献三射一传精彩表现

12最佳主帅:施密特(北京国安)

国安对阵建业的比赛局面并非排名那样悬殊,下半时建业队加强了进攻,一度扳平了比分。正在胶着时,施密特的两个换人在一定程度上左右了比赛。换下朴成的于大宝在第86分钟助攻比埃拉,后者的推射杀死了比赛。国安本赛季火力之猛堪比上港,在首轮客场输给鲁能后竟然11轮不败。此役战罢,国安超越鲁能和上港等登顶积分榜。不过在施密特看来,比赛的胜利才是首要的,“12轮之后登顶算是锦上添花,但联赛还不到一半,不用太看重这个结果。”(陈治勇)

相关新闻
中超最佳阵容:广州塔领衔无悬念 国安3大将入选
恒大周末战上港是大考 染红小将锁定末位零奖金
日短跑名将当选亚运队队长 本周将伦敦PK谢震业
恒大开始考核为球员评分 将根据位置针对性评定
创sports专家堂:鲍明晓解读46号文件之体育投资
后世界杯时期中超热度不减 VAR问题与亮点并存
甩包有戏?曝国王有意火箭高炮 安德森或赴萨城
波波:祝福伦纳德未来一切都好 我们要继续前进
掘金新秀再度接受手术 预计波特不会新赛季报销
得到认可!米切尔获ESPY最佳突破性表现运动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