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再添竞争对手 火箭将签17年二轮秀德国高炮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正在着手准备签下以赛亚-哈尔滕施泰因,签约工作很可能在这周之内就会完成。

以赛亚-哈尔滕施泰因1998年出生于美国俄勒冈州尤金,身高7英尺/2.13米,司职中锋,拥有美国和德国的双重国籍,2016-17赛季,以赛亚-哈尔滕施泰因效力于立陶宛Zalgiris Kaunas队。他在立陶宛联赛中出场27场,场均13.2分钟得到4.9分3.7篮板0.7助攻0.9抢断0.6盖帽,命中率50%,三分球命中率30%。

在2017年选秀大会上被火箭队在第二轮选中,上个赛季他一直效力于NBA发展联盟中隶属于火箭队的德克萨斯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如果本赛季火箭仍然没有和他签约的话,哈尔滕施泰因很可能会选择回到欧洲联赛或者继续在发展联盟再打一个赛季。

上个赛季在毒蛇队的比赛中,哈尔滕施泰因在18.7分钟的出场时间中场均能够得到9.5分,6.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7.1%。今年夏天,在代表火箭队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哈尔滕施泰因发挥出色,在出场的四场比赛中,在场均21.9分钟的出场时间中,他能够得到10.3分8个篮板。

目前,火箭队和卡佩拉的续约谈判陷入到了僵局中,队中中锋位置上还有内内、周琦和奥努阿库,上给赛季第三中锋布莱克,目前也是自由球员身份。

相关新闻
周琦再添竞争对手 火箭将签17年二轮秀德国高炮
中超最佳阵容:广州塔领衔无悬念 国安3大将入选
恒大周末战上港是大考 染红小将锁定末位零奖金
日短跑名将当选亚运队队长 本周将伦敦PK谢震业
恒大开始考核为球员评分 将根据位置针对性评定
创sports专家堂:鲍明晓解读46号文件之体育投资
后世界杯时期中超热度不减 VAR问题与亮点并存
甩包有戏?曝国王有意火箭高炮 安德森或赴萨城
波波:祝福伦纳德未来一切都好 我们要继续前进
掘金新秀再度接受手术 预计波特不会新赛季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