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湖人有信心明夏得到伦纳德 猛龙留超巨难度大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来自NBA著名记者里克-布切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非常自信能在2019年夏天得到科怀-伦纳德。

今天早些时候,猛龙队和马刺队完成重磅交易,“卡哇伊”被送去多伦多。现在外界关注的焦点是,伦纳德是否会去猛龙队报到。根据规则,如果伦纳德拒绝去猛龙队,将会遭到球队和联盟的重罚。

ESPN记者克里斯-汉内斯之前曝料称,伦纳德没兴趣去猛龙队。有消息指出,猛龙队总裁马赛-乌杰里非常有信心能在明夏留下卡哇伊;但根据伦纳德身边人透露,对猛龙队来说,这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

伦纳德的现有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他有权在明夏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消息源称,伦纳德的首选仍是洛杉矶,并倾向加盟湖人队。

布切在推特上写道,“湖人队很有信心在明夏得到伦纳德,所以接下去紫金球队并不着急通过交易得到他。”换言之,湖人队期望伦纳德以自由身加盟。

今夏湖人队签下现役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并没要求“魔术师”约翰逊以及总经理罗伯-佩林卡即刻为球队增加第二巨头,他有耐心等待。

明夏自由市场开启后,猛龙队最多能向伦纳德提供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如果卡哇伊离开多伦多,他能与其他球队签下4年1.41亿美元的合同。

相关新闻
传湖人有信心明夏得到伦纳德 猛龙留超巨难度大
公开赛前2轮分组李昊桐同组戴伊伍兹遇松山英树
19日早报:德雷克致谢德罗赞 别利察或加盟国王
韦德谈是否继续职业生涯:中国行回来后再决定
秉初心笃前行 “林克斯风”席卷英国公开赛40载
周琦再添竞争对手 火箭将签17年二轮秀德国高炮
中超最佳阵容:广州塔领衔无悬念 国安3大将入选
恒大周末战上港是大考 染红小将锁定末位零奖金
日短跑名将当选亚运队队长 本周将伦敦PK谢震业
恒大开始考核为球员评分 将根据位置针对性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