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反转!欧洲神射或留NBA 与国王讨论加盟协议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内马尼亚-别利察计划与国王队讨论一份加盟协议。

故事发生了反转。今年6月,森林狼队撤回对别利察的资质报价,使得这位欧洲神射手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自由市场开启后,别利察与76人队达成一份为期1年价值44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

本周早些时候,别利察通知76人队,出于家庭的考虑,他不会前去费城,新赛季将回到欧洲打球。“感谢费城给我机会,但我必须为我的家庭做出选择,”别利察表示,“布伦特-布朗是个很好的人,一名出色的教练,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家庭和稳定性。”

别利察透露,如果今夏能得到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他会考虑继续留在NBA打球。

现在呢?消息源称,国王队总经理弗拉德-迪瓦茨今天联系了别利察,向他解释了比起重返欧洲,留在NBA更有价值。

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别利察认为76人队开出的440万美元的年薪并不能体现他的价值。欧洲豪门费内巴切队和莫斯科中央陆军队都对别利察兴趣不大,而国王队能提供比76人队更丰厚的年薪。

在这样的背景下,别利察开始与国王队讨论加盟协议。18-19赛季,别利察有机会继续留在NBA

现年30岁的别利察NBA生涯前3年都效力于森林狼队。上赛季,他在所打的67场常规赛中,有21场首发,场均出场20.5分钟,交出6.8分4.1篮板1.3助攻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5%。

整个NBA生涯,别利察一共打了192场常规赛,其中22场首发,场均出场18.9分钟,有6.1分3.8篮板1.3助攻入账。

相关新闻
故事反转!欧洲神射或留NBA 与国王讨论加盟协议
传湖人有信心明夏得到伦纳德 猛龙留超巨难度大
公开赛前2轮分组李昊桐同组戴伊伍兹遇松山英树
19日早报:德雷克致谢德罗赞 别利察或加盟国王
韦德谈是否继续职业生涯:中国行回来后再决定
秉初心笃前行 “林克斯风”席卷英国公开赛40载
周琦再添竞争对手 火箭将签17年二轮秀德国高炮
中超最佳阵容:广州塔领衔无悬念 国安3大将入选
恒大周末战上港是大考 染红小将锁定末位零奖金
日短跑名将当选亚运队队长 本周将伦敦PK谢震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