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正与老鹰商讨交易 甜瓜或换问题主控+悍将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来自NBA记者米奇-劳伦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雷霆队正与老鹰队商讨一笔交易,核心筹码是卡梅隆-安东尼和丹尼斯-施罗德。

消息源称,雷霆队并不想直接买断“甜瓜”的合同,他们希望在安东尼离队上得到回报。之前,雷霆队曾与篮网队讨论过交易,但双方没有达成协议。

根据之前的流言,雷霆队将与甜瓜在今夏分道扬镳,双方正致力于研究安东尼离开俄克拉荷马城的方案。

现年34岁的安东尼今夏执行了价值279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而雷霆队休赛期一系列操作后,奢侈税达到历史新高。在这样的背景下,如果安东尼离队,雷霆队将节省超过1亿美元的开支。

有消息指出,此次雷霆队与老鹰队谈判,老鹰队涉及的筹码是施罗德和迈克-穆斯卡拉。如果交易完成,老鹰队将会买断安东尼的合同。在甜瓜度过澄清期之后,传闻火箭队将展开追求。

老鹰队现在的态度非常明确,今年选秀大会在首轮第5顺位选中特雷-杨之后,又通过与篮网队交易得到林书豪。这意味着,施罗德已不在亚特兰大的未来计划之内。

施罗德的现有合同还剩3年,平均年薪1550万美元。上赛季,施罗德场均出场30.9分钟,交出19.4分6.2助攻3.1篮板1.1抢断的数据。

相关新闻
雷霆正与老鹰商讨交易 甜瓜或换问题主控+悍将
绿军认真与斯马特商谈续约 或签4年5000万合同
国安时隔三年再登榜首 施密特:继续扮演挑战者
搜狐特评:从少帮主到北境之王 伦纳德闹剧落幕
伦纳德是猛龙渴求领袖 严重伤病隐患成最大变数
德罗赞今次西游未必糟糕 马刺或是最佳养成场所
波波强调与伦纳德和平分手 和猛龙队交易是双赢
故事反转!欧洲神射或留NBA 与国王讨论加盟协议
传湖人有信心明夏得到伦纳德 猛龙留超巨难度大
公开赛前2轮分组李昊桐同组戴伊伍兹遇松山英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