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第14赛段:首夺赛段冠军 弗拉耶尔闪耀芒德

2018年07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8年7月21日,环法第十四赛段在芒德结束,西班牙车手,曾经的环西爬坡王

比赛一开始,主集团就遭遇强烈的侧风。还没到10公里时,总成绩车手就被分散到四个集团中。最终在比赛开始20.5公里时前方形成了一个32人的领先集团,圆点衫阿拉菲利普(快步地板)和绿衫萨甘(博拉-汉斯格雅)参与突围,而由小集团合并而成的主集团并不急于追击,任由32人将领先优势逐渐扩大。在四级爬坡点之前,阿拉菲利普率先进攻,顺利拿下爬坡点,萨甘也轻松拿下后面的途中冲刺点,此时与主集团的差距为7分10秒。

比赛进行到62公里处,西班牙国家冠军

这时德根特(乐透-速的奥)与弗拉耶尔(阿斯塔纳)向着斯泰芬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弗拉耶尔持续输出,在离终点还有3公里时追上c,德根特稍慢一步与斯泰芬合力追击弗拉耶尔,阿拉菲利(快步地板)也发起进攻,然而这并不能阻挡西班牙人拿下赛段胜利的脚步,弗拉耶尔单飞过线,为西班牙人在芒德的胜利又添上一光荣的笔。阿拉菲利普获得赛段第二,弗拉耶尔第三,最早参与突围的萨甘也获得了赛段第四。

弗拉耶尔过线后十八分钟,主集团才姗姗来迟。总成绩排名第四的罗格利奇(荷兰乐透)发起进攻,带出托马斯、弗鲁姆(天空)、迪穆兰(太阳网)等总成绩车手。罗格利奇过线后,托马斯、弗鲁姆和迪穆兰再一次展开冲刺大战,最后三人几乎同时过线,罗格利奇将自己的时间差距缩小了8秒。最终总成绩榜前三和各领骑衫均没有发生变化。

▲赛段前十

▲总成绩前十

相关新闻
环法第14赛段:首夺赛段冠军 弗拉耶尔闪耀芒德
自己清洗自行车的流程 可用长毛刷子清洗变速器
自由泳手臂技术动作要领详解 抓到更多的水
半兽人2年1200万留快船 上季防守+篮板令人深刻
莱恩2年850万加盟老鹰 赴重建队盼更多出场机会
德罗赞深情告别:感激9年之爱 谢谢猛龙接纳了我
6大惨遭母队背叛忠臣:德罗赞上榜 火箭传奇居首
今夏最意外签约排行:2仇敌投靠詹皇 考辛斯居首
考神晒2K能力值中锋第2 勇士或凑齐90+先发五虎
激烈!伦敦百米赛6人进10秒 谢震业10秒01获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