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宣天才后卫离队 一年合同租借至皇家社会

2018年08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0日,西甲豪门皇马官方宣布,特奥-埃尔南德斯以租借方式加盟皇家社会,租借合同一个赛季。

特奥-埃尔南德斯现年20岁,司职左后卫,法国U20国脚,马德里竞技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曾在2016年到2017年租借至阿拉维斯。2017年夏天,特奥-埃尔南德斯离开马德里竞技,加盟皇马,转会费2400万欧元,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3年夏天。过去一个赛季,特奥-埃尔南德斯作为马塞洛的替补,代表皇马各项赛事出场23次,没有进球,但贡献了3次助攻。

欧冠决赛与利物浦的比赛,特奥-埃尔南德斯坐在板凳上,见证了皇马3-1获胜,完成三连冠伟业。过去一个赛季,除了欧冠奖杯外,特奥-埃尔南德斯还跟随皇马获得了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世俱杯冠军。为了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特奥-埃尔南德斯与皇马协商一致,决定以租借方式离队,加盟皇家社会。

相关新闻
皇马官宣天才后卫离队 一年合同租借至皇家社会
克洛普:巨资引援很正常 利物浦与曼城没有差距
直击-卡拉斯科送横传穆谢奎头槌 一方暂3-0富力
乔纳森传射阿奇姆彭破门 泰达2-0建业获得2连胜
中超-张稀哲雷腾龙比埃拉建功 国安3-1苏宁领跑
中超-穆谢奎上演帽子戏法 一方3-0富力迎两连胜
中甲综述-马丁斯迪诺岳鑫联袂建功 绿城3-1申鑫
央视:国安配合如同赛前训练 细腻程度超巴西队
2018中甲积分榜(截止8月10日)
2018中甲射手榜前十名(截止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