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漏嘴!KD赴勇士早有预谋 他的世界不只有篮球

2018年08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凯文-杜兰特日前在球员科技峰会上一番话,显示他加盟勇士队或是早有预谋。

2016年自由市场开启后,KD经过慎重考虑决定离开俄克拉荷马城,加盟勇士队。当时,外界一致的看法是,KD为了总冠军选择抱团。而实际上,杜兰特可能在2016年5月,也就是雷霆队西部决赛第7场输给勇士队后,已经决定前去湾区。

KD在球员科技峰会上说道:“大概是2015年,在那之前,我的世界里只有篮球。但那次受伤后,我开始思考更多的东西,我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或希望成为一个怎样的人,之后我听说安德烈(伊戈达拉)和其他人在硅谷投资的事,为勇士队效力能实现这些,毕竟湾区有很多机会。所以,之后的一整年,我和里奇-克莱曼(商业合作伙伴)都在讨论这些。”

采访期间,KD谈到了一个时间节点,那就是2016年5月,当时他很可能已经做出决定。在俄克拉荷马城,KD能赚得更多的薪水;但在湾区,他能有更多的商机,这是雷霆队时期无法实现的。

现在,KD和克莱曼创办了公司,他们转向商业投资战场。这也就是为什么,KD在近两年连续降薪帮助勇士队补强的原因之一。因为在勇士队,杜兰特能将自己的商业价值最大化。

实际上,越来越多的NBA超巨们开始转向商业市场。在这样的背景下,大城市越来越受他们的青睐。

相关新闻
说漏嘴!KD赴勇士早有预谋 他的世界不只有篮球
皇马赛季前瞻:贝尔终成战舰一哥 洛帅小鬼当家
西甲三强内战赛程:10月国家德比 巴萨赛程堪忧
马竞赛季前瞻:锋线疯狂进补 铁血防守变群攻?
西甲赔率:巴萨夺冠大热 梅西超大优势领跑金靴
巴萨赛季前瞻:阵容全面升级 防线一环仍是顽疾
西甲诸强赛季前瞻:瓦伦不可小觑 一队巨人杀手
库里:希望自己在勇士退役 詹姆斯是最伟大对手
17日早报:爵士签哈斯 巴莫特和阿里扎办训练营
库里称勇士13年建立争冠信心 绿军目前东部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