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阿森纳对位:蓝军6分胜出 切赫出战旧主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9日0时30分,本赛季英超第二轮将上演一场焦点之战,由切尔西坐镇主场斯坦福桥对阵阿森纳。双方最近6次鏖战斯坦福桥,切尔西取得5胜1平占据绝对上风。对位方面,预计切尔西不会对首发阵容做出重大调整,坎特、若日尼奥和巴克利组成的中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上一轮替补登场的阿扎尔此役有望首发。而阿森纳这边,埃梅里确认切赫将首发对阵旧主,而左后卫依旧是软肋,随着小将奈尔斯的重伤,埃梅里只能让右后卫出身的老将利希施泰纳担任救火队员,此外奥巴梅杨呼吁让拉卡泽特和自己联袂首发,埃梅里或许会成全他俩。

总分

切尔西首发92分,主教练8分,总分100分

阿森纳首发86分,主教练8分,总分94分

切尔西(4-3-3)

门将:科帕(8分)

作为库尔图瓦的接班人,科帕在8月初从毕尔巴鄂竞技转会加盟切尔西,其8000万欧元身价也刷新了不久前才由阿利森创造的国际足坛门将转会费纪录。上轮比赛中,科帕虽然拿到一场零封,但是也有一定的运气成分,毕竟哈德斯菲尔德有两脚射门击中门框。

右后卫:阿兹皮利奎塔(8分)

在萨里放弃了孔蒂的三后卫体系之后,阿兹皮利奎塔的位置改回了右边卫。首轮比赛中,AZP的表现仍然十分稳定,不仅防守滴水不漏,还经常送出高质量的传中。整场比赛他共计76脚传球,准确率高达92.1%。

中后卫:吕迪格(8分)

吕迪格入选了今夏世界杯德国队的23人大名单,曾打满了对阵瑞典的小组赛。吕迪格在上一场同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表现不错,特别是头球方面令人放心,还曾有过一次角度刁钻的头球攻门,只可惜被对方门将神勇化解。

中后卫:路易斯(8分)

随着孔蒂的下课,路易斯终于走出冷宫重回首发名单。对阵哈德斯菲尔德一役,路易斯完成全队最高的92次传球,准确率高达93.3%,他的几次关键防守非常重要,与吕迪格的搭档也没有出现纰漏。

左后卫:阿隆索(8分)

足坛著名的“带刀侍卫”,上赛季英超曾斩获7球。本赛季随着萨里的上任,从左边翼卫后撤到左后卫的阿隆索,势必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上,不过这并不代表他的攻击力会降低。上周末,新援若日尼奥打进的点球就是由阿隆索创造的。

中场:坎特(9分)

“没有过不去的的坎儿,只有过不去的坎特”。通过在世界杯上的优异表现,人们对于坎特又多了一层认识。顶着世界冠军的光环,法国人在新赛季英超取得开门红,打进了球队本赛季的首粒进球,同时帮助切尔西取得一场3比0的完胜。

中场:若日尼奥(9分)

作为主教练萨里的嫡系,若日尼奥在夏窗以5000万英镑身价从那不勒斯转投切尔西,并迅速坐稳了主力位置。首轮联赛,若日尼奥传球66次,准确率93.9%为全队最高,防守端完成2次铲断和5次解围,进攻端更是利用点球打进英超处子球,表现可谓完美。

中场:巴克利(8分)

上赛季冬窗转会切尔西后,巴克利仅在英超登场过可怜的两次,而在萨里手中,巴克利似乎得到重生。与哈德斯菲尔德一役,巴克利与坎特和若日尼奥组成的中场进可攻退可守,让人眼前一亮。

右边锋:佩德罗(9分)

佩德罗是切尔西首轮比赛中表现最好的球员,进攻中他不辱使命,在第80分钟利用反击为切尔西锁定胜局,更能在防守中积极回撤,减轻队友的负担。如果佩德罗能保持住这样的状态,搞不好威廉又要坐冷板凳。

左边锋:阿扎尔(9分)

经历了世界杯的疲劳,阿扎尔并未在揭幕战中首发,然而在14分钟的上场时间内,阿扎尔就为佩德罗送上助攻。目前,切尔西最急迫的问题就是留住阿扎尔,要知道根据英国媒体报道,皇马希望比利时人来接班C罗,为此他们愿意砸下2亿英镑。

中锋:莫拉塔(8分)

随着双胞胎儿子的出生,莫拉塔将象征双胞胎的2放在了9的前面,摇身一变穿上了29号球衣。尽管在比赛中很卖力,但莫拉塔并没有因为新号码而转运,他依旧在场上浪费着机会。由于吉鲁跟随法国队一直踢到决赛,所以可能会多休息一阵,而留给莫拉塔的时间则不多了。

主教练:萨里(8分)

切尔西这艘战舰在新船长萨里的指挥下正式起航,首轮顺利拿下哈德斯菲尔德。此役对阵阿森纳,是萨里上任后第一场正赛硬仗,而主场作战无疑是他的长项,要知道在执教那不勒斯期间,萨里在球队57个主场比赛里面取得43胜10平4负的骄人战绩。

阿森纳(4-2-3-1)

门将:切赫(8分)

切赫在上周末对阵曼城时曾扑出了阿圭罗的单刀,但也险些将球踢进自家大门,赛后他遭到了勒沃库森官推的挪揄。尽管如此,莱诺的到来还是没有威胁到切赫的主力位置,至少眼下尚是如此。赛前,主帅埃梅里证实切赫将在这场伦敦德比中首发对阵老东家切尔西,因此莱诺的英超首秀还得延后。

右后卫:贝莱林(8分)

受上赛季俱乐部成绩的拖累,贝莱林没能入选西班牙的世界杯大名单。上一轮与曼城的强强对话中,贝莱林虽然防守积极,但残酷的事实却是球队两个丢球都源自他镇守的右路。

中后卫:穆斯塔菲(8分)

在后防线伤兵满营的情况下,穆斯塔菲成为阿森纳后场的中流砥柱,受伤病和状态的影响,穆斯塔菲上赛季英超只打了24场,不过在首轮对阵曼城一役,穆斯塔菲的发挥还是值得肯定的,完成4次断球、1次拦截和5次解围。

中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7分)

根据埃梅里的最新伤病报告,科斯切尔尼需要到11月才能复出,因此这段时间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必须承担更多责任。这名希腊国脚的正面防守能力不错,头球也很突出,但是上一场面对曼城灵巧型的攻击群显得比较笨拙,此役他又要经受阿扎尔和佩德罗的考验。

左后卫:利希施泰纳(8分)

小将奈尔斯在上轮对阵曼城时受伤下场,赛后被诊断为左小腿腓骨轻微骨裂,需要休战至少6周,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目前,科拉希纳茨也是长期病号,蒙雷亚尔本周才恢复训练,出场机会不大,因此老将利希施泰纳很可能被放倒左路救火。上轮比赛,他替补奈尔斯出场表现积极,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

后腰:贡多齐(8分)

今年夏天,贡多齐以700万英镑身价从法乙洛里昂转会阿森纳,可谓是鲤鱼跳龙门。上轮对阵曼城,贡多齐首发并打满全场,完成4次断球、4次拦截和1次解围,特点很鲜明但也存在不足。本轮,这位“新坎特”有望对阵本尊,很是让人期待。

后腰:托雷拉(8分)

俄罗斯世界杯上,托雷拉作为主力帮助乌拉圭杀进八强,只可惜被最终冠军法国队淘汰。由于表现出色,托雷拉夏窗被阿森纳相中,以3000万欧元身价登陆英超。由于扎卡在上轮联赛表现平平,因此托雷拉可能与贡多齐联袂首发,加强中场防守。

右边锋:姆希塔良(8分)

上赛季冬窗转会阿森纳之后,姆希塔良在各项赛事出场17次打进3球。与曼城一役,姆希塔良算是枪手前场表现最好的球员了,完成2脚打门并传出2脚关键球,两项数据都是队内第一。

左边锋:奥巴梅杨(7分)

奥巴梅杨在上一场对阵曼城时状态低迷,全场比赛仅有1脚射门。本周,这位加蓬前锋表示自己和拉卡泽特之间有“化学反应”,呼吁主帅埃梅里让他们两人联袂首发,考虑到拉卡泽特只能踢中锋,因此更加全面的奥巴梅杨可能被安排到左路去打一个边锋。此外,如果美羊羊能够在此役收获进球,那么将是他在五大联赛所打进的第150球。

前腰:厄齐尔(8分)

厄齐尔退出国家队的风波还在延烧,克罗斯、维尔纳等德国国脚这两天纷纷讲话力挺,并且呼吁272重返国家队。至于上轮对阵曼城时的表现,厄齐尔则表现平平,全场比赛没有创造几次像样的机会。

中锋:拉卡泽特(8分)

相关新闻
切尔西阿森纳对位:蓝军6分胜出 切赫出战旧主
阿根廷大名单:梅西阿圭罗落选 伊卡尔迪再入围
尤文前瞻:C罗迎意甲首秀 三大新援或集体亮相
斯科尔斯:希望博格巴成为队长 他并不适合巴萨
德国杯前瞻:拜仁战弱旅无悬念 里贝里恐成替补
国米:未违规接触魔笛 对西甲主席采取法律措施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两新帅斗法 莫拉塔盼正名
穆帅:我和博格巴从未争吵 对他简直不能更满意
巴萨前瞻:四新援齐演处子秀 铁桶阵曾坑哭红蓝
传利拉德已动离队念头 下家或湖人尼克斯二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