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德约先丢一盘 2-1逆转迪米特洛夫进8强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德约科维奇经历了上赛季下半段的因伤休战后,本赛季复出状态平平,澳网和法网都是输给黑马被淘汰出局,不久前温网德约终于找回状态,闯进决赛击败安德森拿下冠军。辛辛那提赛上德约运气欠佳,5次闯进决赛都没能获得冠军。本届赛事德约前两轮连胜约翰森和曼纳里诺后,在第三轮遭遇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后者上赛季拿下年终中决赛冠军,但本赛季状态低迷,本届赛事则是卫冕冠军出战。两人此前总共8次交手,德约取得7胜1负的战绩,上一次输给迪米特洛夫还是在2013年的马德里赛上,近期取得5连胜。

首盘比赛中,各自保发局分来到1-1平,第三局中德约错失局点后送出破发点,迪米特洛夫底线正拍强攻得分破发,随后保发取得3-1领先。各自保发迪米特洛夫4-2领先,第七局中德约状态依旧不低迷,迪米特洛夫在这局连得4分完成破发,5-2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成功完成保发后6-2胜出首盘,总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丢掉首盘后第二盘开局阶段德约状态依旧低迷,1-1平后第三局中迪米特洛夫在第二个破发点上兑现,随后保发取得3-1领先。面临被淘汰边缘德约状态迎来回升,保发第五局后第六局中40-15获得连续破发点,迪米特洛夫挽救两个破发点后丢掉这局,德约顺势完成保发4-3领先。第八局压力下迪米特洛夫这个发球再度不稳,德约逼出破发点成功兑现5-3领先。接下来进入到德约发球胜盘局,成功保发德约连胜5局6-3拿下第二盘,总分追成1-1平。

此后比赛因为雨水短时间中断,比赛恢复进行后第三盘一上来两人各自保发来到1-1平,第三局中迪米特洛夫40-15领先下错失局点,德约随后逼出破发点并成功兑现,此后比赛再度因为雨水中断。在第二个比赛日比赛继续进行,各自保发德约4-3领先,第八局迪米特洛夫错失破发点,德约科维奇一路保发6-4胜出决胜盘。

相关新闻
辛辛那提-德约先丢一盘 2-1逆转迪米特洛夫进8强
辛辛那提-费德勒次盘抢七 2-0胜梅耶尔挺进八强
蓝军枪手身价:总和超14亿欧 阿扎尔力压美羊羊
切尔西阿森纳对位:蓝军6分胜出 切赫出战旧主
阿根廷大名单:梅西阿圭罗落选 伊卡尔迪再入围
尤文前瞻:C罗迎意甲首秀 三大新援或集体亮相
斯科尔斯:希望博格巴成为队长 他并不适合巴萨
德国杯前瞻:拜仁战弱旅无悬念 里贝里恐成替补
国米:未违规接触魔笛 对西甲主席采取法律措施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两新帅斗法 莫拉塔盼正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