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哈勒普直落两盘 2-0力克巴蒂挺进八强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2018赛季女子网球WTA超五系列赛辛辛那提大师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三轮的焦点比赛中,世界第一哈勒普直落两盘,7-5/6-4直落两盘击败16号种子巴蒂,挺进女单八强。

世界第一哈勒普在连续输掉三次大满贯女单决赛后,本赛季法网决赛击败斯蒂芬斯,拿下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辛辛那提赛上哈勒普两次打进决赛都告负。本届赛事哈勒普在第三轮遭遇16号种子巴蒂,后者本赛季澳网和温网两次打进第三轮,本场也是两人首次交手。

首盘比赛中,开局阶段中哈勒普进入状态较慢,第二局错失破发点保发1-1平后,第四局中巴蒂再度发力逼出破发点成功兑现。第五局中哈勒普迅速调整完成回破,保发第六局后来到3-3平。各自保发局分来到5-5平,盘末阶段第十一局中哈勒普错失两个破发点后拿下关键一局,随后保发发球胜盘局,7-5胜出首盘总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哈勒普状态继续提升,首局巴蒂发球局就遭遇破发点,随后侧身正拍抢攻直线化解破发点,此后第二局中巴蒂率先完成破发2-0领先。和上盘一样率先被破发的哈勒普随后状态迅速提升,第三局迅速回破后第四局中保发2-2平。第五局哈勒普持续发力,随后保发第六局后4-2领先,此后巴蒂尽管状态有所提升,但无力完成回破,哈勒普保发6-4胜出第二盘。

相关新闻
辛辛那提-哈勒普直落两盘 2-0力克巴蒂挺进八强
辛辛那提-德约先丢一盘 2-1逆转迪米特洛夫进8强
辛辛那提-费德勒次盘抢七 2-0胜梅耶尔挺进八强
蓝军枪手身价:总和超14亿欧 阿扎尔力压美羊羊
切尔西阿森纳对位:蓝军6分胜出 切赫出战旧主
阿根廷大名单:梅西阿圭罗落选 伊卡尔迪再入围
尤文前瞻:C罗迎意甲首秀 三大新援或集体亮相
斯科尔斯:希望博格巴成为队长 他并不适合巴萨
德国杯前瞻:拜仁战弱旅无悬念 里贝里恐成替补
国米:未违规接触魔笛 对西甲主席采取法律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