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我和博格巴从未争吵 对他简直不能更满意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多事之秋,曼联队内近期不太平。这两周,英媒体多次爆料红魔主帅穆里尼奥和球队大脑博格巴之间发生矛盾,《太阳报》还有模有样的“还原”了二人争吵的对话内容。看上去,穆帅在曼联的第三年又要与球员闹翻。不过,穆帅今日对此进行了正面回应,他否认了外界的所有谣言,并坚称自己与博格巴之间很和谐。

“实际上,我和博格巴已经在一起相处2年零几周的时间了。对他,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满意,这就是事实。我对他不能要求更多了,是的,我无法对他提出更多要求了。”穆帅表示。上周末的英超首轮联赛,博格巴发挥出色,率队2-1取胜,他在赛后也并评为全场最佳。

“上周一,他才结束度假回到队内。然后,他只和球队在一起训练了三天时间。首轮联赛很重要,我们有许多的困难(人手不够),我向他寻求帮助,希望他出场为球队提供贡献。他的表现比上赛季好多了,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穆帅表示。

那场比赛后,博格巴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似乎在有意回避穆里尼奥的名字,他称自己要为球迷和球队而战,而不是为穆里尼奥而战。对此,穆帅觉得这没有任何问题。“当他说他要为球迷以及球队而战斗的时候,我觉得很好,这就是我想要的,也是我一直以来对球员的要求。他工作的很好,踢得也很棒。他在为球队和球迷而战,我想看到这些。对他,我简直不能更满意了。”

“我一点都不在乎他说的那些。我再重复一遍:我只希望他踢得好,我希望他为这支球队而奋斗,以及球迷,这就是我想说的全部了。”穆帅强调:“他最近的表现很棒。我得为他说两句:你们记者可以写你们想要的东西,有关我和博格巴的。但是,请不要撒谎和乱写,不要将他置于一个糟糕的境地,让人们以为他是一个很不礼貌、缺乏教育的孩子。”

穆帅直言:“我和他之间从来没有冲突。我们在讨论的时候也从未急过眼,没说过不好的话,我们一直尊重彼此。我和他之间没有任何的问题。”上周末,博格巴曾这样形容他目前的处境:“有些话我能说,但有些话我不能说,因为我会被罚款的。”记者问博格巴这话是什么意思,穆帅答道:“这个你得去问博格巴本人。在我执教曼联的2年时间里,只有一名球员被罚款了,他是马夏尔。在我们球队,罚款不是一件普遍的事情。所以,你只能去问他了。我是不会问他的,我只希望他好好踢球,延续目前的状态,这就够了。”

过去两个赛季,状态不稳是博格巴的老毛病。穆帅认为状态起伏是难免的:“我相信他能在接下来延续良好表现。但是,就算他做不到,也没什么,这就是足球。如果他的主观目标一直是为球迷以及球队而战斗,他就有权利在某一场比赛中出现低迷状态。每个人的身体都会有不在状态的时候,对球员来说,职业生涯也难免有低谷高峰。”

最后,穆帅确认博格巴将继续担任队长:“在瓦伦西亚归队前,他都是队长。下一场比赛,博格巴会继续佩戴队长袖标。上个赛季,他就在对阵巴塞尔的时候担任了队长。他很年轻,但有着优秀的领导能力。他出自曼联青训,一步步成长为球队首发,他具备担任队长的条件。未来,他可能成为第一队长,但现在还不行。瓦伦西亚回来后将继续担任队长。”

相关新闻
穆帅:我和博格巴从未争吵 对他简直不能更满意
巴萨前瞻:四新援齐演处子秀 铁桶阵曾坑哭红蓝
传利拉德已动离队念头 下家或湖人尼克斯二选一
库里回顾与詹皇冲突:输了还喷垃圾话 真没必要
忍不了!洛佩特吉点名要买中锋 真没顶级可买了
乐福:公开精神健康状况后 詹姆斯一席话很重要
埃梅里怒批厄齐尔:每人都得防守 你必须更努力
温德姆赛潘政琮单独第三 张新军T34窦泽成出局
巴萨巴黎主席马德里私会 拉比奥登贝莱或互换?
印第安纳赛次轮未完 刘钰T23林希妤冯珊珊T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