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未违规接触魔笛 对西甲主席采取法律措施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8年意甲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时隔六个赛季重返欧冠的国际米兰,他们在转会市场上收获颇丰,签下了纳因戈兰等球员。当然,国际米兰也有不顺心的地方,那便是莫德里奇的事情,有消息指出,蓝黑军团向克罗地亚中场提供了一份四年期、税后年薪达到1000万欧元的合同,这要比他在皇马高出不少。

由于皇马不想让莫德里奇离队,日前炮轰国际米兰私下违规接触克罗地亚球星,并向国际足联提起诉讼,要求严惩接触莫德里奇的蓝黑军团。在皇马提出上诉后,国际米兰将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展开调查。不过,国际米兰第一时间向国际足联发出一份邮件,蓝黑军团声称,他们并未违反国际足联相关规定,也没有与莫德里奇进行私下接触,更没有劝说克罗地亚中场转会的行为。

在遭受皇马方面的控诉后,在意甲夏季转会窗口截止日,国际米兰又遭到了西甲主席特瓦斯的炮轰,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曾在去年夏天炮轰巴黎圣日耳曼,因为法甲土豪从巴塞罗那签下了内马尔,进而导致了法甲与西甲的关系危机。如今,西甲主席特瓦斯的言论,将导致意甲西甲的关系危机。

“即便是在像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这样优秀的主教练离开之后,西甲也仍然在提高。我当然希望能留下C罗,不过我也希望像莱万多夫斯基这样的球员能够来到西甲。不过我们也要问问我们自己,为什么会有一些富可敌国的俱乐部通过引援的方式让如今转会市场上的球员价格不断上涨。”

特瓦斯质疑国际米兰的金钱来源,认为国际米兰有暗箱操作的行为,“我指的不仅仅是巴黎圣日耳曼,还有签下了C罗的尤文图斯,以及没有钱买球员,却突然向一名球员开出了一大笔钱的国际米兰,我不知道他们那些钱是从哪里来的。转会市场上的暗箱操作?尤文图斯我不知道,我们还得看看他们引进C罗的交易最终是否是成功,不过国际米兰对莫德里奇的报价隐藏着一些手段。”

对于特瓦斯的炮轰,国际米兰同样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官方发文,声称要用法律手段,“国际米兰在此宣布,我们将会对哈维尔-特瓦斯先生周五在接受采访时发表的言论采取法律措施。”

相关新闻
国米:未违规接触魔笛 对西甲主席采取法律措施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两新帅斗法 莫拉塔盼正名
穆帅:我和博格巴从未争吵 对他简直不能更满意
巴萨前瞻:四新援齐演处子秀 铁桶阵曾坑哭红蓝
传利拉德已动离队念头 下家或湖人尼克斯二选一
库里回顾与詹皇冲突:输了还喷垃圾话 真没必要
忍不了!洛佩特吉点名要买中锋 真没顶级可买了
乐福:公开精神健康状况后 詹姆斯一席话很重要
埃梅里怒批厄齐尔:每人都得防守 你必须更努力
温德姆赛潘政琮单独第三 张新军T34窦泽成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