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前瞻:拜仁战弱旅无悬念 里贝里恐成替补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21时30分,2018-2019赛季德国杯首轮的较量,上赛季德国杯亚军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地区联赛北部赛区球队德罗赫特森-阿塞尔(SV Drochtersen/Assel)。

两队近况

德甲下周末才开打,拜仁在上周末的德国杯超级杯上5-0血洗法兰克福,拿到了新赛季首个冠军,状态不错。德罗赫特森-阿塞尔在德国地区联赛北部赛区目前以3胜1平1负,进8球失7球积10分的成绩排名第2。

拜仁目前伤号不算多,阿拉巴和格纳布里两人将铁定因伤缺席本轮德国杯。主队则有伊奥纳乌、纽曼和皮尼三人因伤倦勤。

历史交锋

历史上两队未有交手纪录。德罗赫特森-阿塞尔上一次参加德国杯是2016-2017赛季,结果他们在首轮主场0-1不敌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而拜仁上赛季在德国杯一路高歌猛进,却在决赛中1-3爆冷不敌法兰克福,遗憾无缘双冠王。

比赛看点

1.拜仁球星谁会坐板凳。拜仁目前中前场人满为患,中场中路和两翼的可选球员很多。按照媒体推测,瓦格纳、鲁迪、里贝里、J罗、桑谢斯、博阿滕等将在替补席待命。其中,里贝里被近来状态神勇的科曼取代,恐怕是科瓦奇最头疼需要做思想工作的一环。

2.德罗赫特森-阿塞尔的大日子。作为低级别球队,德罗赫特森-阿塞尔队能够在德国杯与拜仁相遇,将给球队的财政收入带来极大帮助。抽中拜仁,就意味着“一夜暴富”,一场比赛的门票收入几乎可以换回球队一年的支出。不过,球队主场克丁根球场只能容纳2500-3000名球迷,为了保证球队和拜仁交锋的收益最大化,球队很有可能租用邻近城市的职业俱乐部主场来迎战拜仁。德罗赫特森位于汉堡西北45公里,汉堡主场英泰竞技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拜仁冲击三冠王的第一步。三冠王是拜仁永恒的话题。对此,新帅科瓦奇表示,“三冠王当然非常困难。现在说这些还都太早。只有很少的球队才能够完成。”而德国杯首战将是拜仁冲击三冠王的第一步。虽然结果应该不难预料,但拜仁能否以一场大胜换来开门红,也值得期待。同时,通过德国杯的不断磨合,拜仁也需要在德甲开打前确定新赛季的主力阵容。

赛前声音

拜仁主帅科瓦奇,“我们已经观察过对手,我们看了视频片段,会做出应对。业余球队为了参加德国杯努力了一整年,如果有惊喜发生的话,每个人都很愿意看到。很多焦灼的比赛中定位球起到关键的作用。训练定位球非常重要。两名伤员阿拉巴和格纳布里将无缘本场比赛,托利索有望出场,贝尔纳特和哈梅斯能否出场还要看最后一堂训练课的情况。我们在中场的人员很多,每个人都很清楚。蒂亚戈或者托利索可以与哈维-马丁内斯搭档。诺伊尔会首发,在长期的休息之后,对他来说每场比赛都是有帮助的。或许乌尔赖希会在另一场德国杯比赛中出场。”

德罗赫特森-阿塞尔主席里戈-戈森当初在欢庆首轮抽到拜仁的同时也承认,“我们原本很想进入第二轮,但现在可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预测首发

德罗赫特森-阿塞尔(5-4-1):塞菲科斯/科里、罗格沃斯基、马乌、比赫拉曼、施托赫尔/纳格尔、安德里扬尼奇、佐普夫格、艾尔菲尔斯/古罗施恩

拜仁慕尼黑(4-1-2-2-1):诺伊尔/基米希、聚勒、胡梅尔斯、拉菲尼亚/马丁内斯/穆勒、蒂亚戈/罗本、科曼/莱万多夫斯基

相关新闻
德国杯前瞻:拜仁战弱旅无悬念 里贝里恐成替补
国米:未违规接触魔笛 对西甲主席采取法律措施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两新帅斗法 莫拉塔盼正名
穆帅:我和博格巴从未争吵 对他简直不能更满意
巴萨前瞻:四新援齐演处子秀 铁桶阵曾坑哭红蓝
传利拉德已动离队念头 下家或湖人尼克斯二选一
库里回顾与詹皇冲突:输了还喷垃圾话 真没必要
忍不了!洛佩特吉点名要买中锋 真没顶级可买了
乐福:公开精神健康状况后 詹姆斯一席话很重要
埃梅里怒批厄齐尔:每人都得防守 你必须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