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内斯:拜仁正存钱明夏豪购 但不会有2亿引援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今年夏天,拜仁不但没有大手笔的引援,反倒是希望不断的出售球员。先是将比达尔卖给了巴萨,而后又是兜售博阿滕给巴黎未果,如今则是打算交易鲁迪,此外贝尔纳特也是被考虑的人选。在精打细算之后,拜仁主席赫内斯日前放话,称目前拜仁正在存钱,准备在明夏进行豪购。

在接受采访时,赫内斯说道:“我们现在正在存钱,明年我们可能会发生重磅转会。今年我不认为球队的阵容有重金引援的必要,但至于明年是否需要,还要看这个赛季的表现。”

虽然放话将可能大笔引援,但赫内斯还是强调:“即使我们又5亿的转会预算,我们也不会为一名球员花费2亿欧元的转会费,没有人值得这个价钱。未来几年我们将尽可能提拔自己的青训球员,也会有一些重要的签约。”

而《踢球者》也指出,拜仁在明夏的花销必然不会小。首先,拜仁会以42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J罗。其次,拜仁已经同法国国脚帕瓦尔达成协议,明夏会激活其35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将其签下。这两笔交易就将花掉7700万欧元。此外,由于鲁梅尼格之前曾暗示,本赛季会是两位元老

相关新闻
赫内斯:拜仁正存钱明夏豪购 但不会有2亿引援
恒大VS权健首发:高拉特保塔领衔 郑智杨旭替补
曝权健欲聘请贝尼特斯执教 年薪或高达3000万镑
U23国足VS阿联酋首发:韦世豪先发 张玉宁替补
直击-拉维奇主罚定位球任航冲顶建功 华夏暂1-0
曼城VS哈德斯首发:阿圭罗搭热苏斯 席尔瓦复出
直击-申花替补球员登场即染红离场 华夏1-0申花
直击-华夏3分钟两球高华泽罗森文建功 华夏3-0
直击-权健失误保利尼奥轻松打进空门 恒大暂1-0
半场战报-保利尼奥百场头球建功 恒大暂1-0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