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名将薛玉洋正式退役 2003年曾被NBA选中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在本赛季NBL联赛最后一轮,河南赊店老酒队主场比赛中中场期间,球队为老将薛玉洋举行了名为“薛无止境”的退役仪式。

薛玉洋今年36岁,最近四个赛季一直在NBL为家乡球队河南男篮效力。薛玉洋最后在CBA打球是从11-12赛季起为青岛男篮效力三年,期间曾和在中国球迷中人气颇高的麦蒂做过队友。

薛玉洋最为球迷所熟知的就是在2003年NBA选秀大会上,以第57顺位被丹佛掘金选中,随后被交易到达拉斯小牛,,成为中国第四位被NBA选中的球员,不过他的NBA之旅未能成行。

薛玉洋曾在05年全运会上为河南男篮夺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在退役仪式上,河南篮协秘书长刘永国为薛玉洋颁发“河南篮球突出贡献奖”。赊店老酒集团董事长单森林为薛玉洋颁发纪念球衣。

相关新闻
河南名将薛玉洋正式退役 2003年曾被NBA选中
亚洲一哥孙兴
华夏VS申花首发:登巴巴比拼拉维奇 莫雷诺出战
赫内斯:拜仁正存钱明夏豪购 但不会有2亿引援
恒大VS权健首发:高拉特保塔领衔 郑智杨旭替补
曝权健欲聘请贝尼特斯执教 年薪或高达3000万镑
U23国足VS阿联酋首发:韦世豪先发 张玉宁替补
直击-拉维奇主罚定位球任航冲顶建功 华夏暂1-0
曼城VS哈德斯首发:阿圭罗搭热苏斯 席尔瓦复出
直击-申花替补球员登场即染红离场 华夏1-0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