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NBA:奥胖发图激励中锋 塔图姆谈科比特训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9日,NBA仍处在休赛期当中,但在赛场外却有不少的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球探狠批骑士运作

今天早些时候,美国著名体育《露天看台》采访了一位东部匿名球探,期间,该球探批评了骑士在勒布朗-詹姆斯离队之后的建队策略。“我不看好骑士的做法。如果是我,我会选择推倒重建……骑士需要通过两、三年的选秀完成重建,要卷土重来。即便是他们现在的阵容,也可能拿到前十甚至前五的顺位……(至于续约乐福)我喜欢乐福,但骑士现在没有詹姆斯了,这就意味着乐福要挑过重担。他会像森林狼时期一样,数据漂亮,但球队战绩糟糕。”

纽约新援加盟曝内幕

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在今夏诺阿-冯莱的争夺战中,骑士、马刺和雄鹿也是其中的参与者,骑士甚至在招募过程中,一度排名第二,但最终,冯莱与尼克斯签下了一年价值162万美元的合同。2017-18赛季常规赛,冯莱场均出场16.2分钟,能得到4.9分5.8篮板。2014年,冯莱在首轮第9顺位被夏洛特黄蜂队选中。当时,他曾被认定是一名未来之星。可后来,转战黄蜂、开拓者和公牛三队,冯莱却始终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

塔图姆谈科比特训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杰森-塔特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与科比-布莱恩特一同训练的事情。塔图姆表示,自己在这段经历中受益匪浅,“他向我展示了一些东西,比方说低位脚步。能够和他有一些互动,能够和他交流,并且问他一些问题,试着了解他的心思,以及理解他是如何看待比赛、如何取得成功,这是很棒的经历。”上赛季,塔特姆场均上场30.5分钟,能贡献13.9分5篮板1.6助攻1.04抢断。赛季末,他获得了年度最佳新秀的提名,并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

奥尼尔发图激励中锋

今天早些时候,NBA名宿沙奎尔-奥尼尔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图,图片是自己上一次拿到常规赛MVP,也是中锋最后一次赢得常规赛MVP的时间

巴丁格谈改行打排球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前NBA球员蔡斯-巴丁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改行打沙滩排球的话题,“我认为那是我改行的正确时机……打排球一直都是我的计划,我结束篮球生涯后,就想着出来打排球。”巴丁格还透露,他的下个目标是能出战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至少目前,他还没有重返NBA的计划。巴丁格现年30岁,他曾在NBA征战了7个赛季,期间,他为火箭、森林狼、步行者和太阳效力过,打了407场常规赛比赛,场均出战19.7分钟,得到7.9分3篮板1.2助攻。

纽约欲交易小李飞刀

相关新闻
19日NBA:奥胖发图激励中锋 塔图姆谈科比特训
鲁能预备队1-4再负贵州 赛后球员遭罚折返25次
河南名将薛玉洋正式退役 2003年曾被NBA选中
亚洲一哥孙兴
华夏VS申花首发:登巴巴比拼拉维奇 莫雷诺出战
赫内斯:拜仁正存钱明夏豪购 但不会有2亿引援
恒大VS权健首发:高拉特保塔领衔 郑智杨旭替补
曝权健欲聘请贝尼特斯执教 年薪或高达3000万镑
U23国足VS阿联酋首发:韦世豪先发 张玉宁替补
直击-拉维奇主罚定位球任航冲顶建功 华夏暂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