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协主席:厄齐尔无中生有 他的言论不可接受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卫冕冠军德国队表现不佳,小组未能出线便打道回府。在德国队回家后,厄齐尔遭到了大量的口诛笔伐。不堪辱骂的厄祖直接宣布退出国家队,并直指德国足协的种族歧视。近日,德国足协主席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厄齐尔的言论,称他的发言是无中生有且不可接受。

在接受采访时,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说道:“对于种族歧视的指控,我要声明自己的立场。这种攻击完全是无中生有的,并且很难让人接受。对于厄齐尔的遭遇我表示很遗憾,但我必须强调,在世界杯之后,我从来没有对他的表现指指点点过。我很明白,我们一起赢球,也能够一起输球,我知道,将所有的责任归咎到某一名球员身上是很荒唐的。”

此前,厄齐尔公开表示,德国足协主席在俄罗斯指责他表现糟糕,对此,格林德尔说道:“这完全不是事实。德国足协尊重每一名球员,并且包容、自由。我们也一直希望球员能够将这些优点表现出了,不管你有没有移民北京。在埃尔多安合影事件发生后,京多安很快就澄清了问题,但厄齐尔没有这样做。我希望厄齐尔能够像京多安一样,我希望他能够和球迷对话,但我完全没有指责他的个人表现。”

目前,厄齐尔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关于厄齐尔在国家队的未来,格林德尔说道:“足协会和勒夫一起谈论这个问题,但目前就我所知,勒夫还没有和厄齐尔谈过,我知道勒夫会处理好这件事。”

相关新闻
德足协主席:厄齐尔无中生有 他的言论不可接受
哈登慈善篮球赛公布大名单 灯泡威少安东尼领衔
19日NBA:奥胖发图激励中锋 塔图姆谈科比特训
鲁能预备队1-4再负贵州 赛后球员遭罚折返25次
河南名将薛玉洋正式退役 2003年曾被NBA选中
亚洲一哥孙兴
华夏VS申花首发:登巴巴比拼拉维奇 莫雷诺出战
赫内斯:拜仁正存钱明夏豪购 但不会有2亿引援
恒大VS权健首发:高拉特保塔领衔 郑智杨旭替补
曝权健欲聘请贝尼特斯执教 年薪或高达3000万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