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赛后50分钟准许离更衣室 北京德比火星四溅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德比 火花四溅

这场京城德比“火药味”十足,不仅人和队员史亮和国安U23小将胡延强因冲突吃到黄牌,部分球迷的情绪也因为对比分不满,有点失控。

昨日到丰体看球的观众人数达到27289人,是本赛季的最高上座率,丰台体育中心难得热闹了一回。新京报记者注意到,看台上身穿绿衫的国安球迷占了绝大多数。

“我要向今天到场穿人和橙色衣服的球迷们表示感谢。”发布会本已结束,路易斯抢过话筒补充说,“这对他们来说是最艰难的主场比赛,虽然是主场,但看到看台被80%的绿衫占领,他们作为小的群体,在今天比赛中给我们带来的鼓舞是非常大的。我也告诉队员们,这场球我们要为了到场支持我们的球迷去战斗,非常感谢他们,最终能够把胜利的欢乐带给他们。”

国安在球迷人数上“反客为主”是可以预见的。昨日16时许,就有许多国安球迷聚集在丰体南门等待入场。“至少赢3个吧。”一名女球迷在接受采访时预测。

国安球迷声势浩大,长期分布于工体各看台的7个球迷团体也在此役完成“合体”,他们高唱助威歌曲,在赛前暖场。然而,想把丰体变为“国安主场”的球迷没有想到,这场预想中的胜利却溜走了。

第44分钟,当马西卡打入人和第2球时,人和一位助理教练从替补席跳起,向主席台方向挥拳庆祝,主席台上的几位人和外援、外教的家属应和着,其中不乏七八岁的孩子。

此举激怒了主席台所在看台的部分国安球迷,一些塑料杯飞向人和家属所在的区域,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和赛区官员被“误伤”。之后,几位人和家属被转移至更靠下的看台。比赛终场哨响,伴随着部分球迷不满的发泄声,不少饮料杯再次飞向场地。

据人和队内人士介绍,人和球员在赛后50分钟,才得到赛区允许离开更衣室。

相关新闻
人和赛后50分钟准许离更衣室 北京德比火星四溅
德足协主席:厄齐尔无中生有 他的言论不可接受
哈登慈善篮球赛公布大名单 灯泡威少安东尼领衔
19日NBA:奥胖发图激励中锋 塔图姆谈科比特训
鲁能预备队1-4再负贵州 赛后球员遭罚折返25次
河南名将薛玉洋正式退役 2003年曾被NBA选中
亚洲一哥孙兴
华夏VS申花首发:登巴巴比拼拉维奇 莫雷诺出战
赫内斯:拜仁正存钱明夏豪购 但不会有2亿引援
恒大VS权健首发:高拉特保塔领衔 郑智杨旭替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