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探评价塞克斯顿:他是下一个达龙-福克斯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8月19日,一位NBA球探最近接受了《露天看台》的采访,并谈到了骑士新秀科林-塞克斯顿,这位球探认为塞克斯顿非常像国王的达龙-福克斯,有潜力但需要经受考验。

最近,一名NBA球探接受了《露天看台》方面的采访,这名球探特意谈到了骑士今年的新秀科林-塞克斯顿,并认为塞克斯顿会成为骑士未来的核心,而且非常像国王的后卫达龙-福克斯,有潜力但需要成长时间。

“塞克斯顿会是骑士未来的核心控卫,他会是骑士重要的一部分。但他才刚刚离开阿拉巴马大学加盟NBA,需要几年的成长时间。我很喜欢这个年轻人,但他肯定需要经受考验。我看过很多他的比赛,我认为他会比一般的新秀更快适应。”

“我很喜欢塞克斯顿,但他还没有像米切尔那样,已经准备好去领导一直季后赛球队,当然骑士也不需要他这么做。我感觉他看起来更像是国王的达龙-福克斯。福克斯上个赛季经历过挣扎,但是你能看看到他的潜力,塞克斯顿也会经历同样的事情。”

去年的夏天,福克斯在夏季联赛中也有很不错的表现,但在进入常规赛后福克斯的表现有明显的下滑。和福克斯一样,塞克斯顿也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不过他所处的环境可能还更好一些,因为在勒布朗离开之后,骑士还有很多总决赛级别老将帮助他成长。

相关新闻
NBA球探评价塞克斯顿:他是下一个达龙-福克斯
曝足协聘请希丁克执教U21国家队 冲击2020奥运
权健亚冠对手19岁主力前锋伤停 无缘首回合比赛
人和赛后50分钟准许离更衣室 北京德比火星四溅
德足协主席:厄齐尔无中生有 他的言论不可接受
哈登慈善篮球赛公布大名单 灯泡威少安东尼领衔
19日NBA:奥胖发图激励中锋 塔图姆谈科比特训
鲁能预备队1-4再负贵州 赛后球员遭罚折返25次
河南名将薛玉洋正式退役 2003年曾被NBA选中
亚洲一哥孙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