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保塔各2球高拉特建功 恒大5-0权健获2连胜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广州恒大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保利尼奥头球破门,进入下半场高拉特和保利尼奥分别建功,塔利斯卡梅开二度,最终广州恒大在主场5比0天津权健。

中超联赛的历史上两队此前曾有过三次交手的经历,其中天津权健2胜1负稍占上风,在本赛季首回合比赛里天津权健曾在主场0比1负于广州恒大。目前联赛前18轮战罢,广州恒大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10胜3平4负积33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4位,上轮联赛球队在客场5比0战胜河南建业。而天津权健则以6胜5平7负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和天津泰达0比0互交白卷。

比赛第5分钟,张诚左路接球带球推进至大禁区外围没有选择传球而是直接小角度射门稍稍高出。比赛第8分钟,杨立瑜禁区内劲射被权敬源挡出,随后保利尼奥得球小角度抽射击中立柱弹出。比赛第11分钟,权敬源长传发动快速反击,苏缘杰头球后蹭,后点的张修维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低射偏出。比赛第15分钟,塔利斯卡原地摆脱后右侧传中,张鹭出击将球打在王杰身上弹向本方球门,随后保利尼奥头球顶空门入网,广州恒大1比0领先。

比赛第26分钟,杨立瑜禁区外得球稍作调整远射攻门偏出。比赛第29分钟,黄博文从侧后方铲倒苏缘杰而被出示黄牌。比赛第32分钟,张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50分钟,孙可禁区外远射高出。比赛第52分钟,塔利斯卡分边,邹正左侧传中,张鹭倒地扑球没有打远,球门后点的张诚解围到高拉特脚下,后者笑纳大礼轻松推射破门,广州恒大2比0领先。

比赛第57分钟,于汉超开出左侧角球,禁区后点的冯潇霆送出横传,保利尼奥得球转身抽射破门,广州恒大3比0领先。

比赛第62分钟,塔利斯卡将球传入禁区,高拉特甩头破门,不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比赛第74分钟,塔利斯卡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直接破门,广州恒大4比0领先。

比赛第79分钟,高拉特禁区内右侧抽射将边网打破。比赛第80分钟,张成林从侧后方铲倒郑达伦被出示黄牌。比赛第82分钟,刘越拼抢保利尼奥时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84分钟,王晓龙防守张成林犯规被出示黄牌,随后塔利斯卡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高出。

比赛第90分钟,保利尼奥左侧传中,塔利斯卡挑射破门,最终广州恒大5比0战胜天津权健。(鲍文龙)

广州恒大:19-曾诚;25-邹正、6-冯潇霆、3-梅方(68’21-张成林)、5-张琳

相关新闻
中超-保塔各2球高拉特建功 恒大5-0权健获2连胜
直击-姚均晟中场吊射反超 U23国足暂2-1阿联酋
韦世豪姚均晟建功 U23国足2-1胜阿联酋全胜晋级
NBL第30轮-卫冕冠军擒江苏 妖星59分安徽胜河北
NBL-陕西队加冕常规赛冠军 季后赛首轮对阵出炉
辛辛那提-哈勒普直落两盘 2-0力克巴蒂挺进八强
辛辛那提-德约先丢一盘 2-1逆转迪米特洛夫进8强
辛辛那提-费德勒次盘抢七 2-0胜梅耶尔挺进八强
蓝军枪手身价:总和超14亿欧 阿扎尔力压美羊羊
切尔西阿森纳对位:蓝军6分胜出 切赫出战旧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