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正式公开与詹娜恋情 新人王:进展很不错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费城76人队球星本-西蒙斯在接受采访时首次公开承认他正在和模特肯达尔-詹娜拍拖,并表示他们的恋情进展不错。

事实上,本-西蒙斯和詹娜从今年5月就开始拍拖,但是他迟迟没有公开承认这段恋情。就在几天前,西蒙斯和詹娜还一起前往墨西哥度假,一同前往的还有特里斯坦-汤普森和科勒-卡戴珊。度假结束后,西蒙斯然后飞到家乡澳大利亚。

在接受采访时,在谈到感情问题时,西蒙斯表示:“(感情生活)这不是我喜欢太多谈论的事情之一,因为这是私人的事情。”不过,他随后证实了与詹娜的恋情,并表示进展不错。

另外,西蒙斯表示自己受到了太多媒体的关注,虽然自己总是告诉自己不要太在意,但确实是有些令人厌烦,谈到如何避免媒体记者时,西蒙斯说道:“该怎样就怎样吧,对我来说就是出去玩,放松一下,我从来没有想让这些给我带来困扰。我知道,我每次走出家门,我的一举一动都在镜头之下,有人拿出手机,有人拿着相机对准我。”

上赛季,西蒙斯场均得到15.8分、8.1个篮板和8.2次助攻,并成为最佳新秀。

相关新闻
西蒙斯正式公开与詹娜恋情 新人王:进展很不错
库里:要像老爸一样打满16年 卡特叔叔是好榜样
NBA球探评价塞克斯顿:他是下一个达龙-福克斯
曝足协聘请希丁克执教U21国家队 冲击2020奥运
权健亚冠对手19岁主力前锋伤停 无缘首回合比赛
人和赛后50分钟准许离更衣室 北京德比火星四溅
德足协主席:厄齐尔无中生有 他的言论不可接受
哈登慈善篮球赛公布大名单 灯泡威少安东尼领衔
19日NBA:奥胖发图激励中锋 塔图姆谈科比特训
鲁能预备队1-4再负贵州 赛后球员遭罚折返2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