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姆锦标赛第三轮未完 张新军发挥欠佳并列66

2018年08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9日,总奖金额高达600万美元的2017-2018赛季高尔夫球美巡常规赛事的收官战温德姆锦标赛,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伯勒的塞奇菲尔德乡村俱乐部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因为恶劣天气而被迫中断,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在本轮只进行了7个洞的比赛,以三杆的优势单独排名第一位,迈克尔-汤普森在本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199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排名第七位,张新军发挥欠佳,他在本轮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07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66位。

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只进行了7个洞的比赛,他在2号洞抓下小鸟球开场,5号洞抓下小鸟球,总成绩来到了低于标准杆16杆,以三杆的优势单独排名第一位。

46岁的本土老将布莱恩-盖伊表现出色,他在4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力擒老鹰球之后,8号洞和9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0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布莱恩-盖伊在12号洞抓下小鸟球,总成绩来到了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排名第二位。

迈克尔-汤普森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8号洞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迈克尔-汤普森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5号洞力擒老鹰球之后,17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0杆低于标准杆5杆,本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199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排名第七位。

相关新闻
温德姆锦标赛第三轮未完 张新军发挥欠佳并列66
北欧大师赛:华林再领跑 德国球星遭滑铁卢T32
菲律宾国门连续2场英超扑点 助球队保1分成功臣
西蒙斯正式公开与詹娜恋情 新人王:进展很不错
库里:要像老爸一样打满16年 卡特叔叔是好榜样
NBA球探评价塞克斯顿:他是下一个达龙-福克斯
曝足协聘请希丁克执教U21国家队 冲击2020奥运
权健亚冠对手19岁主力前锋伤停 无缘首回合比赛
人和赛后50分钟准许离更衣室 北京德比火星四溅
德足协主席:厄齐尔无中生有 他的言论不可接受